竞技风暴
中超压缩明年赛程增加一周双赛 为国奥让路18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4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12日电)(记者 肖良志)不是南北分区,只是压缩赛程,中超明年将让路08国奥队180天备战时间。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给各项目中心提出了备战08奥运会的要求,明年是08奥运会备战的冲刺时间,各奥运会参赛项目必须保证国家队的备战时间。同时,总局要求非职业化项目国家队每年的集训时间为300天,实现了职业化的球类项目备战时间为不少于150天。

  中国足协的应对方案是压缩明年的中超赛程,取消原有的零双赛方案,增加4到6个一周双赛。

  另外,总局要求08国家队的备战、热身做到长期、稳定、连续,并在此基础上适度调整联赛赛程。因此,明年的中超赛程不会像今年这样被国家队比赛割成数段。按照计划,明年中超3月份开始,11月初结束。除了亚洲杯期间让路外,还将在5月份或者9月份为08国奥队留出足够的集训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