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克韩攻略板上钉钉 吴金贵欲以本土高佬高空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17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 随着鲁能提前6轮夺冠和力帆基本锁定降级名额,中超联赛过早失去了吸引力,中国足坛的焦点回到了更高级别的洲际比赛中。

  9月13日,亚冠联赛8强赛申花与全北现代(淘汰了大连实德)的比赛非常令人期待,申花对这次代表中国足球露脸的机会也非常珍惜,主教练吴金贵和队员们都已经放出豪言,“申花没有恐韩症,目标就是淘汰全北现代进军亚冠4强。”

  最让申花头疼的外援报名问题,也已经得到了解决,因为吴伟超的港脚身份将在亚冠中占用一个外援名额,所以在杜威受伤的困境中,能够踢中后场多个位置的阿超已经成了申花不可或缺的主力。这样一来,球队现有的三名老外——扬克尔、拉米雷斯和尤万诺维奇中就必须有一个人做出牺牲,最终被放弃的是身体单薄的尤万诺维奇,扬克尔、拉米雷斯的双高组合,加上谢晖、郜林两个超过1.85米的本土高佬,吴金贵高空轰炸的“克韩攻略”已经是板上钉钉。

  去年的FA杯冠军全北现代已在昨天中午抵达上海,他们将在明晚8时与上海

申花进行
亚冠联赛
8强赛的客场比赛。K联赛后期比赛已开战4场,全北队1平3败,目前跌落到了K联赛的最后一名,为了挽救崩溃的自尊心,他们希望在上海找到久别的胜利感觉。

  今年的FA杯全北队已经被淘汰,K联赛的季后赛看来也已渐离渐远,因此亚冠联赛成为了全北队今年最后的救命稻草。

  谷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