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博飞亮相看台引起轰动 坦言心理有阴影盼治安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3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陆博飞回来了!在上周日深圳对厦门的比赛中,深圳体育场看台上出现了一张深圳球迷熟悉的面孔,被砍伤后住院只有五天的陆博飞奇迹般地来到比赛现场。

  据深足俱乐部副总李虹透露,陆博飞的伤势恢复得相当快,才短短几天时间,他已能下地行走。本轮深圳主场对厦门一战,陆博飞执意要来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小陆的伤还没有痊愈,还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出院,我们要求他好好养伤,其他的事情不要多
想,可小陆说什么也要到现场看球,小陆说经过这次事件,让他深切体会到了队友和球迷对他的关爱,虽然他还不能上场,但到现场为球队鼓劲就如同自己在场上同队友并肩作战一样。”李虹表示。

  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当陆博飞出现在深圳体育场看台上时,立即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球迷围过来嘘寒问暖,“陆博飞,好样的,我们支持你。”“陆博飞,深圳队离不开你,盼望你早日重返球场……”球迷的热情让陆博飞十分感动,“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恢复,争取早日回到球场,用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和队友对我的关爱。对厦门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只要我们认真地踢好余下的几场联赛,还是有希望进前八的,这场比赛虽然我不能上场,但我要让队友们感受到我时刻都在和他们并肩作战。”正如陆博飞说的那样,深圳队在比赛中士气高涨三军用命,虽然场面不占优势,但还是顽强地拼下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陆博飞承认,自己本赛季是不太可能回到赛场了,“虽然我10月上旬就可以自由行动了,但是还需要恢复身体,我要抓紧时间好好恢复,我想下赛季才能上场比赛了。我目前已经可以下地行走了,今天推着轮椅来主要是医生吩咐不能长时间站立,再过一两周就可以拆线了。手臂和左腿一起拆线。目前就是右臂骨折比较严重,包扎得也比较夸张,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周左右也可以拆线了。”

  至于身上的伤能不能好彻底,陆博飞说:“身体上不好说,还不知道彻底痊愈后会是怎么样的。至于心理上,是肯定有阴影的,而且肯定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好转,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当时的情景。我很感谢深圳警方能在三天内破案,歹徒的照片我已经认过了,就是他们。我希望社会治安环境能有所好转,希望这样的悲剧越少发生越好。” (越 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