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一战让实德伤筋动骨 三主力伤停恐提前退出争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9:43 半岛晨报

  与泰达队的比赛打得激烈异常,实德队最后勉强拿走了1分,却付出了4张黄牌的代价。同时,扬戈维奇旧伤复发,对后面的比赛也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前天的比赛中,实德队共有邹捷、张耀坤、翟彦鹏和马帅4人被出示黄牌。其中,张耀坤和翟彦鹏这两名绝对主力此前都已累积3张黄牌。按照中超四黄停赛一轮的规定,本周末他们都将无缘对阵国际。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主场迎战泰达时,张耀坤和翟彦鹏就都领
到过黄牌。这也充分反映出连津两队之间的比赛有多么激烈。此外,邹捷的黄牌数也已攀升到了3张。如果再不小心,他随时都有可能被停赛一场。

  后防线上两大主力同时缺阵,下轮联赛中实德队肯定要受到很大影响。而扬戈维奇的腿部拉伤也很严重,昨天回到大连后,实德队只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他都没有参加。教练组表示,扬戈维奇能否参加下轮联赛,还要看这几天他的恢复情况而定。据称,扬戈维奇这一次伤得较重,如果只耽误一轮联赛,那已经算是幸运了。

  后卫线停了一半,进攻核心基本不能上场,下轮对阵国际时,实德队的困难相当大。不过,这又是必须全取3分的一场比赛。如果在主场都过不了国际这一关,实德队就只有提前退出亚军之争了。(首席记者 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