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有望登陆法甲豪门 马赛180万欧元诚邀未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8: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去年,陈涛曾经被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相中,但因为金德开出了18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一事就此搁浅。但近日,一家法甲豪门球队再次被陈涛打动,并且愿意出180万欧元邀请这位

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加盟。随之而来的是,众多法国乙级球队纷纷邀请辽沈两队的杨善平、戴琳、尹良毅以及王若吉四名球员试训。法甲豪门天价购陈
涛毫无疑问,陈涛是中国年轻球员的佼佼者,他在国内外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很多国外球队的注意。去年,比利时冠军球队安德莱赫特曾经邀请陈涛试训,陈涛的表现征服了他们,但无奈金德提出的天价转会费使此事没有了下文。据悉,当时金德开出的转会价格为180万欧元,而安德莱赫特只肯出120万欧元,60万欧元的差价使陈涛失去了留洋的机会。

  不过,陈涛的水平有目共睹,希望引进他的国外球队也有很多。近日,一家法甲豪门球队对陈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这家俱乐部关系甚密的法国当地经纪公司委托沈阳的一家很有实力的体育经纪公司负责联系此事。记者昨日获悉,这家法甲俱乐部对陈涛很欣赏,希望能够尽快引进这名有实力的中国球员。他们愿意为陈涛出18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他们不会一次性付清,而是希望分期付款,期限是一年。但在加盟之前,陈涛也需要到该俱乐部试训,时间是从圣诞节左右开始,为期四周。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法甲俱乐部曾经是法国乃至欧洲的豪门球队,只是在最近几年有些没落,现在该队在法甲处于中游位置。

  法乙球队邀请四虎试训

  除了陈涛,还有四名年轻的辽沈球员可以前往法国试训。法国的经纪公司已经委托沈阳的体育经纪公司来挑选队员,其中辽足的杨善平是法国方面点名的,其余队员由沈阳的经纪公司负责推荐。

  法国方面之所以看中杨善平,是因为国青队在法国训练和比赛期间,杨善平的表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名后防队员身材高大,防空能力强,防守面积大,而且战术意识很好。沈阳的经纪公司推荐的其他三名人选分别是金德和尹良毅、王若吉,辽足的戴琳,这三人也都是辽沈地区青年球员的佼佼者。

  这四名球员赴法国试训的时间与陈涛相同,法国的经纪公司已经为他们联系好了多家球队试训,但这些球队都是法国的乙级球队。杨善平和戴琳目前都是国青队的队员,为了备战08奥运,他们将会频繁地参加国青集训,这肯定会与试训冲突。他们都表示,会听从辽足俱乐部的意见,而且肯定要以国青队的集训为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