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林头锤助球队复仇 联城1-0中能殷铁生走向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21:32 新浪体育
杨林头锤助球队复仇联城1-0中能殷铁生走向深渊
杨林头锤助球队复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19时35分,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上海联城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战。联城在今年两支球队的首回合交锋中曾经0-1负于对手,因此本场比赛也看作成是一场复仇之战。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联城队依靠杨林在第47分钟的头球破门,球队复仇成功主场1-0战胜了青岛队。而青岛队迎来了“三连败”,此役过后领先积分垫底的重庆队3分,保级形势仍然严峻。

  整个上半时双方的进攻节奏都异常的缓慢,场上球员好像不是在踢球而是在散步。3分钟,联城获得前场左路距离球门30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姜琨的传中球被青岛队后卫抢先顶出禁区。8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出界外球,谭望嵩接到秦升掷出的边线球头球摆渡到后点,球的落点不错可惜没有队友接应。10分钟,青岛队获得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刘健的直接射门高出了横梁。

  经过开场之后的试探性进攻之后,比赛的节奏渐渐慢了下来。12分钟,刘健禁区外接队友传球之后突然起脚射门,球没有打上力量被董雷没收。14分钟,联城队获得左路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发球的地点几乎是在禁区线上,姜坤将任意球罚到门前,后卫抢先将球顶了出来。17分钟,联城队右路组织进攻,赵志鹏带球突破的过程中突然起脚射门,球稍稍偏出了球门。

  上半时中段,由于双方失误较多,场上罕有精彩的场面。26分钟,联城队右路发动进攻,马丁内斯突破防守之后将球传入禁区,荣宇在小禁区将球摆渡下来,杨林点球点附近倒勾射门,球没有打上力量被刘震理得到,这次进攻是双方上半时最精彩的配合。34分钟,联城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张效瑞直传球到了小禁区附近,球再次被后卫挡了出来。

  38分钟,青岛队在前场经过配合之后,秦升在外围突然起脚射门,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42分钟,联城队获得反击良机,马丁内斯左路拿球突破到了底线附近,可惜周围没有接应他的队友,皮球最终被后卫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联城队中场长传球到了禁区内,青岛队后卫竟然冒顶,而杨林对这个球准备不足,浪费了一次千载难逢的得分机会。

  易边再战,联城队率先发难,46分钟,马丁内斯右路接队友传中球之后造成了对方犯规,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后卫抢先将球顶了出来。47分钟,马丁内斯在右路利用速度突破了对方防守之后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杨林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对方球门,1:0,联城队在下半时开赛2分钟即取得领先优势。这个入球完全是青岛队后卫盯人不紧所酿成的苦果。

  进球之后的联城队继续向对方球门施加压力。53分钟,荣宇左路接队友斜传球之后突破到禁区前沿,可惜他面对门将的射门竟然射出了边线。56分钟,青岛队左路发动进攻,刘志勇将球斜传禁区,可惜队友跟进的时候慢了一点,球被对方门将得到。61分钟,联城队传球失误,青岛队前场断球发动进攻,法比亚诺在对方禁区前沿拿球,可惜他的射门软弱无力被对方门将得到。

  62分钟,联城队左路传中球到了禁区,杨林包抄到位头球攻门,好在刘震理站位不错将球得到。64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曲波选择了直接射门,他射门的力量非常大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可惜秦升近在咫尺的补射将球打高了。72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的机会,刘健主罚的任意球落点非常好,董雷出击将球打在王涛身上出了底线,董雷出击的时候受伤了,刚刚从

国际米兰试训回来的王大雷被替换上场。

  最后时刻,比分落后的青岛队向对方腹地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攻势。79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曲波的大力射门造成了王大雷的脱手,谭望松门前6米左右头球补射,球再次高出了横梁。81分钟,青岛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法比亚诺接白毅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球被王大雷奋力扑出了底线。87分钟,姜宁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摆脱了对方的防守,可惜他的推射没有打上力量。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最终青岛队客场饮恨上海滩。

  上海联城首发名单:22-董雷(75分钟 王大雷);4-常琳、5-阿德拉尔多、14-王涛;15-赵志鹏、21-姜坤、16-荣宇(62分钟 37-王琳)、11-张效瑞(76分钟 6-刘志青)、20-殷锡福;9-杨林、39-马丁内斯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1-刘震理;3-孙彬、15-刘俊威、43-维斯科维奇、40-谭望嵩;7-秦升、18-刘志勇(69分钟 5-白毅)、8史汉军(59分钟 21-姜宁)、17-刘键;11-曲波、42-威利波尔(52分钟 41-法比亚诺)

  (小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