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赛场商场两翼齐飞 签约地产公司担形象代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6:13 新浪体育
大羽赛场商场两翼齐飞签约地产公司担形象代言(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大羽赛场商场两翼齐飞签约地产公司担形象代言(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举办了品牌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鲁能泰山队的前锋李金羽成为了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在发布会的现场,李金羽还被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授予了盛世花城项目名誉业主的称号。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鲁能泰山
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球星李金羽,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连军,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彩鹏以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有关领导都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首先由山东天业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连军致词,他在讲话中提到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7亿余元总资产,总开发规模达到了50万平米,2006年天业地产提出了“做一流团队,向行业最高水平看齐”的发展目标,并肯定了李金羽多年来的运动成绩,认为他真情奉献、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个人魅力与团队精神是与天业地产品牌内涵相吻合的,为此,天业地产聘请李金羽成为了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随后,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

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也发表了讲话,康梦君在讲话中首先向天业地产对鲁能足球的支持表示感谢。康梦君指出,鲁能足球一直坚持建设“文化足球,百年鲁能”,秉承“追求卓越、努力超越”的企业精神,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李金羽作为鲁能球员甚至中国球员的优秀代表,很好地体现了这一要求。这次和天业地产合作,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我们相信通过这种合作,实现商界和鲁能足球的共同发展。

  接着,李金羽本人也在发布会现场谈了成为形象代言人的感受,他表示自己很荣幸成为天业地产的形象代言人,认为盛世花城的开发理念具有国际先进性,并借这个机会向社会各界、媒体及广大球迷朋友们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感谢。

  最后,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连军为李金羽颁发了企业形象代言人荣誉证书,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彩鹏为李金羽颁发了盛世花城名誉业主的证书。

  今年,鲁能泰山队提前6轮夺得了联赛冠军,这是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俱乐部规范管理、球队团结协作的结果。这次,李金羽成为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形象代言人是他的个人价值在这个优秀的集体中的充分体现,同时也是鲁能泰山无形资产的一种延伸和发展。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