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结束国米之旅抵上海 揭密临行前曾得"真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40 新浪体育
王大雷结束国米之旅抵上海揭密临行前曾得"真传"

(灿烂笑容尽显国门朝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16点05分,结束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为期10天训练的国门王大雷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N966号班机顺利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尽管比原定的时间少迟了将近一个多小时,但联城俱乐部总经理刘骏亲自前来接机,而王大雷的父母也专程从大连赶来上海迎接儿子的归来。

  与王大雷的"迟到"相比,王大雷的父母在今天下午两点就到达了机场,一直在候机
大厅等候着儿子的出现,飞机降落的时间原定是在北京时间下午15点35,但飞机似乎有意与在场的所有人开一个玩笑,直到16点在缓缓的停在了机场跑道上,而不知为什么,王大雷一直在办理手续,17:00的时候才走入大厅,看了出来,王大雷的心情不错,穿着一件休闲帽衫,显得与一般的旅客毫无不同。

  王大雷的出现也引起了现场的一片骚动,联城俱乐部的几位官员与记者都立刻围了上去,值得令人注意的是,此时王大雷的父母并没有上前与儿子交谈,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儿子接受记者的采访。

  在随后的短暂的采访中,许多记者都就王大雷这次试训国米取得了什么收获这一问题进行了提问“我想这次能够在国米试训,我个人感到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亲身与那些大牌球员同场训练,这种经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另外我认为国米针对守门员训练还是有一套自己的办法,与国内的训练方法有很大不同,我自己感觉受益匪浅。”

  当有记者问道王大雷这次到国米试训对那位国米的球队印象最深,王大雷答道“我觉的和我一起训练的队员对我都很好,为我提供了许多帮助,他们都很真诚。”

  随后王大雷也表示了渴望再次回到国米的想法“如果有机会,我自然希望能在回到国米,那怕是回去看看也好,而目前我想我最需要考虑的就是周末的联赛,这点时差对于我来说没有太大影响,周末的联赛不出意外的话我一定会上场。”

  最后王大雷还向所有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这次从国米临行前,与他们的教练进行了一次交流,并且他送给了我许多资料,我这次都带回来了,我想这些东西对我今后的训练有益。”

  在接受完记者采访后王大雷就坐专车回到了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而他的父母则回到了所住的酒店。

  (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