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博飞手指能动渴望复出 深足承诺负担所有医疗费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26 新浪体育
陆博飞手指能动渴望复出深足承诺负担所有医疗费用

陆博飞(新浪体育资料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上午,深圳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代表董事会到市第二人民医院骨三科看望被砍伤住院的球员陆博飞。在经过昨天上午的手术和一天的休养后,陆博飞的精神好了许多,他特意在李虹面前活动了自己的双手手指,并执意要下地走走,被护士阻止。

  李虹代表俱乐部向陆博飞表达了慰问,并许诺会承担陆博飞的全部医疗费用。实际上,深足俱乐部已经为队员投保了意外伤害险。昨天上午,俱乐部已经把第一批医疗费用送
到医院。今天上午俱乐部和保险公司开始就陆博飞的理赔问题展开协商,应该说陆博飞没有后顾之忧。李虹让陆博飞好好养伤,其他问题不用操心。

  陆博飞一再感谢俱乐部,他目前仍很疲惫,主要是失血过多,加上麻醉药力还在生效。不过,陆博飞表示自己的感觉很好,伤都只是皮肉之苦,并没有什么筋骨伤痛,最大的麻烦只是左手手腕关节的跟腱断裂,康复以后还需要做物理治疗。陆博飞说,最值得庆幸的是左腿外侧的伤只伤及皮肉,不会影响日后踢球。陆博飞说,自己巴不得马上能下地走路。不过,现在最快也得半个月伤口才能愈合。

  陆博飞躺在床上活动了自己双手的手指。除了手腕的伤,陆博飞的双手并没有造成其他功能障碍。他还说笑着和来看望的人交谈。不过,毕竟是刚刚经历恶性事故和手术,陆博飞很快就觉得疲惫了。他一再说:“我希望能在赛季末重返球场。”

  由于来看望陆博飞的球迷和记者很多,

医院方面已经提出,鉴于陆博飞现在的身体状况和恢复需要,暂时谢绝看望。陆博飞也希望转达他的谢意,并承诺很快会回到绿茵场。今天下午,深圳队的队友将陆续到医院看望陆博飞。(陈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