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辛夺冠后亲吻女友高呼:我爱娜塔莎 我爱山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7: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巴辛夺冠后亲吻女友高呼:我爱娜塔莎我爱山东(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球场上,很少有人比巴辛疯狂;球场下,绝对没人比巴辛疯狂!夺冠后,巴辛飞奔上看台,亲吻了自己的女友娜塔莎,并高呼:“我爱娜塔莎,我爱山东!”

  巴辛曾经在北京效力,这让北京同行对巴辛很感兴趣。“我是职业球员,这个界限必须分清楚,我现在代表的是鲁能泰山。”球场上的巴辛,尽显大将风范。而在鲁京之战中,巴辛确实起到了后防大闸的作用,几次精彩的封堵和抢断令球迷拍手叫绝。

  “巴辛就像个孩子一样!”赛后,看着飞奔庆祝的巴辛,北京同行评价道。巴辛的举动不仅吸引了记者,还引起了助理教练米沙的“注意”,后者将香槟直接倒在了巴辛的头上。

  不过,巴辛已经没有心思去和米沙计较了,因为他拨开人群,三步并作两步跑向主席台,并迅速爬上梯子,来到女友娜塔莎面前,给了女友一个深情的热吻。“我认为这很正常啊,我很爱她,这也是庆祝方式的一种吧。”从看台上下来后,巴辛大方地解释着自己的举动。

  你还准备怎么庆祝?对于这个问题,巴辛严肃起来,“暂时没有了,因为联赛还没有结束呢,还不是彻底狂欢的时候,而且下周我们还有一场

足协杯半决赛,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帮助球队提前6轮夺得联赛冠军,巴辛认为这有些神奇的意味,“这确实太美妙了,我想对手一定会对我们刮目相看的,现在我们应尝试着将剩下的比赛全部拿下!”最后,巴辛告诉记者:“我爱山东,希望明年我能留下,继续帮助山东夺冠。”

  巴辛(右)与女友欢庆夺冠。    本报记者 刘军 摄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