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年首冠激动巴辛即刻求婚 11月济南举行中国式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8 足球-劲体育
三年首冠激动巴辛即刻求婚11月济南举行中国式婚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贾岩峰济南报道 终场哨声一响,球迷涌向球场,球员们四处狂奔庆贺的时候,巴辛独自冲上了主席台,紧紧地抱住了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他抱的正是他的“芭比娃娃”未婚妻娜塔莎。“我们结婚吧,嫁给我吧!”巴辛低头冲着未婚妻喃喃地说道。如果不是在看球的时候就已经听了娜塔莎说过他们要结婚的事情,记者怎么也不会相信巴辛会在那个时候用那种方式求婚。娜塔莎一边亲吻着巴辛的脸颊一边点头……巴辛很快就回到了球队当中,要跟着队友们一起合照开香槟庆祝,娜塔莎看了一会儿热闹之后,就直奔市中心的肯德基给巴
辛买晚餐去了,巴辛赛前就请娜塔莎给他买一些肯德基在赛后吃,娜塔莎说赢了就给他买,赛后马上就去履行诺言了。

  对于日夫科维奇来说,他用一个赛季就完成的冠军梦想,巴辛却足足等了三个赛季事隔四年,赛后记者在贵和酒店一楼咖啡厅采访巴辛的时候,他感慨颇多。每次他想到2005年因为红牌差点被禁赛一年半的决定时,都会觉得很庆幸,如果没有鲁能俱乐部大力挽救,恐怕真的要提前挂靴了。他还记得,当俱乐部的生活翻译第一次向他宣布处罚决定的时候,他正在给未婚妻娜塔莎庆祝生日,娜塔莎听说巴辛有可能被禁赛一年半的消息后,整整哭了四个小时。后来巴辛又奇迹般地回到鲁能继续踢球了,未婚妻的那次眼泪让他觉得很心痛。加上他的年纪也不小了,因此今年他在性格上有了很大的改观。他不再轻易发脾气了,人变得随和开朗了许多,队友们都“巴辛“长大了,懂事了”。只有巴辛自己知道真正的理由,是红牌和禁赛以及爱人的眼泪令他脱胎换骨。

  巴辛的经历印证了中国的一句老话,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巴辛的后福果然源源不断地来了。夺冠,结婚,奖金,都在源源不断地涌向他。对于巴辛来说,什么也比不上爱情带给他的动力。两人已经开始筹划婚礼了,并且连证婚人都找好了,塞尔维亚语管证婚人叫KUM,KUM能够代表一个人的品位和地位,因此人们选起来都非常慎重。日夫科维奇跟巴辛很早就认识了,但是真正成为好朋友是从济南开始的,两人惺惺相惜,甚至已经开始约定明年还要一起比赛战斗。在继续做队友之前,巴辛让日夫科维奇先做了他的KUM。

  巴辛要做冬季新郎了,婚礼将在济南举行,11月,赛季结束了,球队放假的几天,他就会趁机把婚结了。娜塔莎还很年轻,很多事情都不懂,不会筹备什么的她一切都听巴辛安排。因为巴辛是保加利亚护照,所以娜塔莎结婚后也会换成保加利亚国籍。巴辛还计划着带娜塔莎去拍很多中国人都拍的

婚纱照,然后大摆筵席。

  当然眼下让巴辛着急的还有能否和鲁能续约的问题。关于他是否续约的事情早就开始有相关报道了,很多人都认为他的希望不大,毕竟他要面临亚冠禁赛的困扰,明年所有的亚冠都不能打。“这样的话你对鲁能的贡献在哪里?你想过吗?”记者问。“亚冠的比赛固然重要,但毕竟不是全部,全年的联赛、杯赛都需要我啊!我想为鲁能贡献一切!”巴辛一脸虔诚地表示。

  “明天开始,除了

足协杯的冠军会成为你的目标,你还想做什么?”记者最后问。“帮北京国安拿下亚军啊!我对北京队还有很深的感情,我要和鲁能一起打败
申花
、大连等一切强队,让北京拿下亚军!”巴辛说,之后是爽朗地大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