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抵达泉城正式开练 心态轻松御林军渴望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0:20 新浪体育
国安抵达泉城正式开练心态轻松御林军渴望创奇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鲁京之战明天晚上即将打响,此役胜败成功可谓意义重大。昨天,北京队带着除外援科内塞之外的所有能够上场的队员提前两天便来到了济南,可见主教练沈祥福对于此役的目标绝对不会保守。作为客场作战的球队,北京国安似乎很想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北京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在争冠无望的情况下,联赛亚军也是一个极具分量的荣
誉和实惠。今天下午四点半,北京国安全体队员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这个适应性训练,北京国安更像是在放松,40分钟不到便结束了。20分钟的半场紧逼练习,20分钟的射门练习。在凉爽的济南,在众多媒体的重重关注下,队员们似乎更愿意去享受这场比赛。

  对于明晚的这场比赛,媒体已经炒作了太多太多。本来地位对等的两支球队由于

鲁能能否提前夺冠而变得对主队的关注有些偏重。拥有着“决定权”的北京国安似乎有些尴尬,中超江湖中的机缘巧合总是无巧不成书的出现在北京国安的身上,让这支由沈祥福带队的御林军再次扮演和冠军产生带有直接关系的角色。

  无论能否阻击鲁能成功,北京国安均不会放弃这么一次强强对话的机会。毕竟,北京在主场曾经成功逼平鲁能。毕竟,国安还想保住联赛第二的位置。无论如何,针锋相对的演出即将开始,长矛与力盾的对话即将上演。我想,只要双方毫无保留真刀真枪,谁输谁赢,都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山东鲁能官方网站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