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狂练射门高层全程督训 低调对待周日提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2:40 新浪体育
鲁能狂练射门高层全程督训低调对待周日提前夺冠

(郑核心严阵以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夺冠关键战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课。尽管夺冠在即,但俱乐部领导并不想给队员施加太多的压力,相反,常务副总韩公政对媒体表示,“只要发挥正常,胜平负都是我们能接受的结果。”

  今天17时,图家军几乎是踏着轻盈的步伐走进训练场地的。一路上,队员们笑声不断,几名从未夺得过联赛冠军的队员更加兴奋,彼此谈论着如何进行庆祝。

  面对越来越近的冠军奖杯,主教练图拔也不再紧张,在训练中,他不仅没有向以往那样呵斥队员,还尽量安排了一些游戏成分多的训练内容。让人值得期待的是,图拔最后率领队员练起了射门,郑智、李金羽、韩鹏、日夫科维奇、巴辛等人轮番上阵,让国门李雷雷一刻不得“安宁”。射门训练结束后,图拔大手一挥,鲁能的赛前公开训练课就这么结束了。

  意犹未尽的媒体围住了刚刚打破了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的李金羽。

大羽玩起了“太极”,“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大意啊,更何况联赛还没有结束,即使我们周日拿到了冠军,也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庆祝。”据了解,
鲁能
俱乐部已经给队员开了会,要求低调对待球队在周日提前夺冠的事情。

  图家军的整个训练课,俱乐部两位领导康梦君和韩公政都在一旁督训。看得出来,两位负责人的心情相当愉快。不过,在谈起周日的比赛,韩公政还是老调,“国安是个有特点的球队,他们的防守在中超是最好的,即使在过去的交手中,我们也没占到多少便宜。我相信周日一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比赛还是要耐心地打,一切等到赛季结束再说吧。”这样的答复可定不会让在场媒体满意,看到记者们越逼越近,韩公政终于“语出惊人”了,“我们不会要求队员必须击败对手,虽然这场获胜就可以提前夺得冠军,但只要发挥正常,无论胜平负,我们都能接受。”(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