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希望之星即将试训博尔顿 巨人中锋直言压力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1:59 新浪体育
汉军希望之星即将试训博尔顿巨人中锋直言压力太大

年轻巨人锋将试训博尔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博尔顿中国地区的商务代表、英国林克斯体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斯蒂夫和武汉俱乐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武汉队U19青年队的两名小将杨昌鹏、周燎即日将前往英国博尔顿俱乐部进行为期四周的试训。两名小将表示,四周的时间很短,压力很大,希望能通过这四周的试训能最终得到博尔顿方面的认可,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

  斯蒂夫和武汉方面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当年他在担任斯托克港俱乐部总经理时,就和武汉方面有过合作。当时还在武汉青年队的姚翰林就曾经前往斯托克港俱乐部试训,当时和他同一批的还有张晓滨。斯蒂夫回忆说,他一直认为姚翰林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当时我们已经决定向武汉俱乐部提出引进姚,但是武汉方面还有其他考虑,这笔交易最终未能实现。”

  随着斯托克港俱乐部的没落,斯蒂夫离开了该俱乐部,成立了林克斯体育有限公司。凭借他和

博尔顿俱乐部的良好关系,林克斯公司获得博尔顿在远东地区的代表权。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武汉俱乐部,双方在去年签订了一个一揽子的合作计划。今年年初,博尔顿俱乐部高层来武汉访问,教练组专门观看了武汉青年队的训练,最终敲定了杨昌鹏、周燎这两名小将赴英国试训。斯蒂夫强调,“这次试训与姚翰林那次完全不同。这回是经过精心挑选和准备的,博尔顿是英超俱乐部,比斯托克港的实力要强很多,将全力打造这两名球员,并等待他们的‘升值’,最后让两家俱乐部都能获得收益。”

  实际上,由于两名球员都是年轻球员,因此即使是通过了试训,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也无法进入一线队。博尔顿将采取

曼联将董方卓租借到比乙的方法,将他们租借到欧洲其他国家的联赛进行打造。所产生的价值将和武汉俱乐部分享。

  据了解,这两名球员在抵达博尔顿俱乐部后,将参加他们的青少年营的训练,每周至少安排参加一场比赛。斯蒂夫表示,两人所遇到的最大困难恐怕就是语言关。俱乐部在第一周会给他们安排一名随行的翻译,但一周后就要完全靠他们自己了。不过两名球员在两个月以前已经开始学习英语,有了一定的基础。

  这两名小将是武汉U19青年队中优秀的前锋。其中杨昌鹏身高2米03,是目前国内身材最高的球员,曾经入选过贾秀全执教的国青队。周燎身高1米84,速度快有一定的冲击力。两名小将都表示,这次出去代表了湖北足球,因此有压力,但一定会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能继续留在英国深造。(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