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证实爱妻退出超女决赛:格格身体已经吃不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2:29 新浪体育
王亮证实爱妻退出超女决赛:格格身体已经吃不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王亮证实爱妻退出超女决赛:格格身体已经吃不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最新消息:张楚格正式宣布退出超女决赛 身体欠佳力不从心

  博客暗示:张楚格:怀疑自己格格不入 无法接受复活夜一些事情

  北京时间8月22晚,国脚王亮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确认:自己的妻子张楚格已经正式退出本届超女的比赛。对于退出的原因,王亮表示,主要还是自己妻子的身体情况确实不是很好。这样,张楚格将不参加原定周五晚上进行的全国总决赛第三轮比赛,明天上午,张楚格将从长沙飞回沈阳。

  作为沈阳赛区的亚军,张楚格已经提前获得了进入全国总决赛第三轮的机会。按照本届超女的比赛规定,本周四晚,将由五大赛区的第三名与上周在复活赛中复活的五名选手一起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到时候决出五名选手进入第三轮的比赛,与五大赛区的亚军一起争夺进入总决赛最后一轮比赛的五个名额。也就是说,张楚格只需要在本周五第三轮的总10名选手的比赛中进入前五名,就可以杀入最后的年度前10名,这对于各方面实力都比较突出的张楚格来说,希望还是很大的。但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张楚格却在今天下午正式宣布退出本届超女比赛,经过研究、协商之后,

湖南卫视以及组委会方面最终同意了张楚格的申请。

  在得知张楚格退出超女比赛之后,新浪体育连线了正在西安备战的王亮,经过王亮证实,张楚格确实已经正式退出超女比赛。“格格并不是突然之间做出的决定,而是早就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因为她的身体情况一直不是很好,最近几天在长沙医院检查发现原来的肾结石又有严重的迹象,所以为了能够不再让格格的身体与精神上承受更大的压力,我们家里人都劝说格格退出比赛,而格格本人也是几次向湖南卫视提出来,今天算是双方正式达到共识,所以格格将不参加本周五的比赛了,明天她就会返回沈阳了。”在电话里,王亮道出妻子退出超女比赛的原因。

  王亮在采访过程中无时无刻不流露出自己对妻子的疼爱之情,“对于格格从参加超女的第一天起,自己和家里人就一直很担心格格的身体,因为训练和演出的强度确实太大了,在沈阳的时候,格格就因为排练和比赛结果累出了肾结石,为了参加后面的比赛,格格一直没有进行很好的治疗。这次到了长沙之后,排练的任务也比较累,格格的身体感觉很吃不消,到了长沙的医院检查后发现肾结石有加重的现象,所以最终家里人一致认为,格格还是不要参加后面的比赛,因为如果一旦进入了全国10强,后面还会有几场比赛,身体肯定会更加疲劳,与其到时候坚持不下去,还不如现在早一点回沈阳抓紧治疗”。

  对于妻子参加本次超女的表现,王亮表示,全家人都已经非常满意,当初就没有要求格格一定要取得什么的成绩,现在已经进入全国总决赛第三轮的比赛,已经是很不错了,格格已经证明了自己,这就已经足够了。与此同时,王亮还委托新浪体育向所有支持过格格的球迷、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格格的关注与支持。(于静)

   相关新闻:

  王亮:不敢拖格格后腿 相信观众一定支持她(组图)

  张楚格喜获沈阳区亚军 王亮及队友未如传闻赴现场

  张楚格晋级超女总决赛 现场VCR爆料王亮求婚过程

  张楚格晋级王亮连叹惊险 众将欲奔沈阳为其献礼

  王亮爱妻喜进超女7强 超人气已成球员心中巨星(图)

  张楚格晋级沈阳超女十强 王亮鲁能队友短信支持

  给王亮老婆投一票 张楚格进入超女沈阳20强(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