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备战西安丝毫不怠慢 女球迷为矫喆祝福生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27 新浪体育
鲁能备战西安丝毫不怠慢女球迷为矫喆祝福生日(图)

备战西安丝毫不怠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鲁能备战西安丝毫不怠慢女球迷为矫喆祝福生日(图)

女球迷为矫喆祝福生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战胜天津康师傅队之后,鲁能泰山队已经取得了9连胜,以54分高居积分榜的首位。但是紧密的赛程却让队员们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后天他们就将去西安挑战西安浐灞国际队。下午,球队在基地内进行了认真的备战,今天又恰逢矫喆24岁的生日,训练结束后,由鲁能官方网站组织的“矫喆球迷FANS团”也来到基地,为矫喆送来了生日的祝福。

  鲁能备战西安丝毫不怠慢

  下午的训练队员们分成了两队,昨天比赛首发的队员由于身体比较疲劳,只进行了慢跑、拉伸等常规的恢复性训练。其他队员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先是完成了热身活动,然后就打起了分组对抗。在对抗中,大家都显得非常积极,虽然人数比较少,但是就像正式比赛一样,队员们都是拼劲十足,没有丝毫的怠慢,“队员们心里都很清楚,我们还没有笑到最后,比赛我们还是要一场场的去拼。”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话也代表了大家现在的心态。

  由于上次在西安的

足协杯赛后发生了“砸车事件”,虽然中国足协已经对西安赛区进行了处罚,但是大家仍然比较关注球队这次西安之行的安全问题,“今天下午球队打前站的人员已经去了,并且和对方的足协、公安部门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接触,了解了对方的安保措施,通过了解,当地的足协及公安部门对球队的安全问题也是相当重视,态度也相当积极。从场地的准备,到球队的训练,以及第二天怎么走都有很细的方案,包括球场周围以及路口等都有相关人员维持。”韩公政的话也让大家放心了不少。

  球迷为矫喆祝福生日

  值得一提的是,继昨天郑智在球场上度过了26岁的生日后,今天又有一位

泰山队的球员当了“生日佬”,他就是矫喆。今天是矫喆24周岁的生日,由
鲁能
官网组织的“矫喆球迷FANS团”也为他带去了生日的祝福和礼物。

  球迷们首先为矫喆送上了一个硕大无比的生日礼物--一个非常可爱的毛绒熊玩具,足有一人多高,身高1.81米的矫喆抱着它也是显得有些吃力,但是脸上仍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然后是一条皮带,矫喆也是显得非常高兴,并且笑言要带着它上场。

  随后众位FANS纷纷与矫喆合影留念,幸福的笑容一直挂在矫喆的嘴边,随后他又满足了大家签名的要求,最后,庆祝仪式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结束了。矫喆在感谢球迷的同时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踢好球,为泰山队作出更多的贡献。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