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携杀虎余威赴古城 无人喝彩图拔眼中只有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22:27 新浪体育
鲁能携杀虎余威赴古城无人喝彩图拔眼中只有三分

(出征前最后一练主力享受特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有鲁能的比赛球迷总是很多,但周三的鲁陕之战却不得不面临一个尴尬处境:鲁能和西安国际将在零观众的体育场内进行一场较量。尽管首次面对无人喝彩的局面,但鲁能将士还是希望拿走三分,以便在周日提前加冕中超联赛冠军。

  鲁陕本赛季第三次交锋,中国足协为了保护鲁能的安全,对西安赛区做出了禁止观众入场的处罚。面对足协的“好心”,鲁能将士一开始并不领情,“没有观众比赛踢给谁看
呀?更何况场内没有观众,场外怎么办?”为了消除图家军的忧虑,更为了保证球队的安全,鲁能的工作人员今天就抵达了西安,“除了安排食宿,更重要的是看一下客场的安保问题是否真正解决拉。”鲁能俱乐部一位高层对先期抵达西安的工作人员赋予了新的任务。

  据我们了解,已经抵达西安的

鲁能俱乐部工作人员对客场的安保措施还是比较满意的,并在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向目前还在济南的图家军进行了通报。“从机场到宾馆,再到球场,每个细节对方都做了部署。”通过前方反映的情况,韩公政对西安赛区的准备工作还是感到满意的。而主教练图拔认为,“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既然足协做出了决定,我们就要去执行。”

  在零观众的体育场内比赛,鲁能受到的影响显然小于主队西安国际。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认为,“球迷是足球的一切,没有了球迷的比赛怎么还能叫比赛呢?”种种迹象表明,虽然成耀东不满意足协的处罚规定,但国际队已经做好了放弃联赛的准备。眼下,国际正在为

足协杯半决赛的第二回合做准备,在联赛中不上不下的西安国际希望拿回一个足协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国际队的足协杯半决赛对手还是鲁能,双方第二场比赛将于9月1日在济南进行。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根据惯例,参加了前一天比赛的主力队员进行恢复调整,替补进行分组对抗比赛。这样没有任何看点的比赛竟然吸引了大量媒体和球迷。球迷来的目的是为主力右后卫矫喆庆祝生日,媒体的到来是为了“等候”鲁能提前加冕。

  很据赛程,鲁能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客场击败西安国际,主场击败北京国安,就将夺得2006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尽管从实际情况看,联赛冠军已经是鲁能的囊中之物了,而主教练图拔也认为球队正在无限接近联赛目标,但鲁能上下的心态还是非常平和的。今天下午的训练,队员们的心态和状态都非常出色,后防主力巴辛表示,“夺冠肯定是件美妙的事情,一旦那一天到来我会好好庆祝一下。不过,在没有夺冠之前,我们不会想那么多,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巴辛的话得到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认同,“和天津的比赛已经给我们提醒了,没有良好的心态是替不好比赛的,希望队员们拿出击败天津队的拼搏精神,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