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轻狂朱挺日益成熟稳重 进球效率惊人成实德二号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2:57 新浪体育
轻狂朱挺日益成熟稳重进球效率惊人成实德二号射手

(朱挺荣膺本场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头顶脚踢、一下两个!朱挺上演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梅开二度,凭借这两个进球,朱挺已经成为实德队中的二号射手,大有后来者居上之势。

  不仅如此,朱挺在最近一系列的比赛中均有很不错的发挥。在实德锻炼新人的球队思路指导下,朱挺应该还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梅开二度 成实德第二射手

  记住朱挺,相信很多人是通过05年世青赛的那脚凌空扫射以及那张不冷静的红牌。一年之后,年少的轻狂似乎更多了一份稳重和成熟。

  从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始,朱挺就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第一场首发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就打入一球,接下来逐步坐稳了主力的位置。

  此番主场对阵深圳金威,朱挺更是找到了进球的感觉。第32分钟,实德右路进攻,赵旭日快速推进,在禁区内右侧起脚传中打后点,朱挺高速插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角度头球攻门得手。

  进球后的朱挺张开臂膀做翱翔状,似乎是在享受进球的快乐。朱挺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终场前第85分钟,潘塔右路控球推进,禁区前沿向中路内切突破,然后分给右路的唐田,后者第一时间传中,朱挺无人防守得情况下一脚劲射球门右下角破网,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0!进球后的朱挺面带微笑,没有什么狂喜,这又展露了杀手冷俊的一面。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朱挺在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后已经打进5球,在邹捷低迷的情况之下,朱挺已经成为实德的第二射手。在全队整体进攻不利的情况下,朱挺大有一支独秀之势。

  10场比赛进7球 效率颇高

  从联赛第17轮到第22轮的6场比赛中,朱挺打进5球,而且6场比赛全部首发,而且其中只有客场对厦门的比赛被提前换下,其余均打满90分钟。

  随实德东征A3联赛,朱挺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进攻表现十分出色。首场对大阪钢巴,第60分钟朱挺左路突破后传中,禁区中路的扬戈维奇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后点的邹捷机敏的补射中的。第二场对千叶,第58分钟,朱挺门前抢点补射成功,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只可惜最后时刻实德还是晚节不保被追平比分。

  A3归来,

足协杯实德对阵浙江绿城,又是朱挺为实德打开了胜利之门。朱挺的表现无疑超越了其他射手。从7月12日到8月19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10场比赛朱挺总共打进了7球,平均每场0.7个,效率已经相当高了。

  朱挺近期进球一览:

  7月12日 中超联赛 辽宁2-1实德 1球

  7月16日 中超联赛 实德3-2

亚泰 1球

  7月26日 中超联赛 实德3-1青岛 1球

  8月 5日 A3联赛 实德2-2千叶 1球

  8月12日 足协杯赛 浙江1-3大连 1球

  8月18日 中超联赛 实德5-0深圳 2球

  (强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