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城高温考验鲁能双冠神经 图拔赛前送成耀东高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21:58 新浪体育
古城高温考验鲁能双冠神经图拔赛前送成耀东高帽

鲁能客场备战足协杯半决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双冠王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种种意想不到的考验在等待着图家军。12日与西安浐灞国际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鲁能就遇到了不少麻烦事。

  今天从济南飞赴西安的航班只有两班。由于比赛是在下午进行,因此鲁能希望能够乘坐中午11时的航班。但咨询结果令图家军感到失望,这是一班只能乘坐30多人的小型飞机,显然,这个航班无法满足人才济济的鲁能的出行要求。这样,联赛领头羊就只能乘坐14时
50分的航班。但问题随之而来,即使航班正点抵达西安,最早也是16时20分了。而西安方面给鲁能安排的“踩场”时间是17时——18时。西安的机场位于咸阳,一路风尘仆仆的图家军抵达西安可口可乐足球场时,已经是17时40分了。

  “怎么每个人都面带菜色呢?”一位西安记者看着

鲁能将士的样子,开起了玩笑。有些疲倦的主教练图拔则干脆坐在了椅子上,任由助手率队训练。对于西安方面将比赛时间定在下午3点半,鲁能颇有微辞,“西安的天气太热了,把比赛都安排在下午这不是折腾人嘛。看来足协必须得为我们买保险了,这样的气候条件下踢比赛不中暑就怪了。”而一位西安记者证实,“这两天还算凉快呢,要是前几天踢比赛,肯定会吃不消。”

  尽管对比赛时间感到不满,但训练开始后,鲁能队员还是非常认真。在现场,我们看到了李金羽、韩鹏、崔鹏和李雷雷四名国脚。“他们中午就赶过来了,现在担心的就是

大羽等人的体能情况。”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道。

  至少从训练情况看,韩公政的担心是多余的。李金羽、韩鹏这对鲁能、国家队双料前锋组合表现得依旧抢眼,在分队比赛中,两人虽然不在一组,但分别成为各组的头号射手。韩鹏的扯动、头球,李金羽的抢点,让韩公政和图拔不住点头。“感觉还可以,明天再打一场问题不大。”国脚韩鹏训练结束后表示。

  训练结束后,图拔立刻被前来采访的山东和西安两地记者包围在中间。“5比1纯粹是个偶然。”当听到媒体提起两队在联赛中交锋的比分时,图拔以最快的速度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与他们较量三年了,这支球队绝对是个不错的对手,他们的主教练非常有能力。大家应该知道,那场5比1之后,国际队就取得了10场不败的战绩,这就说明了一切。明天这场较量,我们将会遇到一支新的西安队,一个不同于5比1那场比赛中那支西安队的对手。”

  预计鲁能首发阵容(442):

  门将:李雷雷;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前卫:日夫科、周海滨、郑智、崔鹏;前锋:李金羽、韩鹏。(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