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张玉宁登陆澳超:怒吼队猎获中国玉面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32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张玉宁登陆澳超:怒吼队猎获中国玉面杀手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悉尼当地时间8月2日消息,玉面杀手张玉宁即将登陆澳洲的消息在中国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亚足联官方网站也迅速做出反应,并且以“怒吼队猎获中国射手张玉宁”为题,对张玉宁即将登陆澳超给予了高度关注,详细内容如下:

  澳超球队昆士兰怒吼队将在转会市场开启后正式从中超上海申花队签入前中国国脚张玉宁,这位曾经在中国足坛家喻户晓的球星将成为继曲圣卿后第二位效力于澳超的中国球
员。

  “我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成昆士兰怒吼队为昆士兰怒吼队的一员,我也非常期待自己能够在澳超联赛中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尽管这只是我第二次接触澳大利亚和昆士兰怒吼队的球员,但我却能够强烈的感受到来自教练和队友的友好。”

  “坦率的说,我之前并不是非常了解

澳大利亚足球,但由于上赛季效力于澳超阿德莱赫特的曲圣卿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因此从他那里我大概了解了一下澳洲足球。他告诉我澳超是一个非常好的联赛,并且坚定的认为我一定能够很快适应并将有所作为,他的鼓励让我自己对澳超生涯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在来到澳大利亚参加两次球队的训练之后,我感受到这里的足球对抗性非常激烈,攻防节奏也非常快,但我相信凭借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够很好的胜任”,张玉宁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自信的表示。

  现年29岁的张玉宁曾是中国足坛不可多得的天才射手,并且一度坐稳国家队主力

中锋的位置,在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的15场比赛中打进9粒进球,而在参加的160场中国顶级联赛中也有60球入帐。

  (不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