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阪钢巴轻松备战揭幕战 达马西奥缺阵实力大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20:39 新浪体育
大阪钢巴轻松备战揭幕战达马西奥缺阵实力大打折扣

大阪钢巴队备战A3联赛 新浪体育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明天是A3比赛的第一天,所以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和大阪钢巴队都来到了东京国立竞技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训练,虽然两支球队在分别的训练中并没有进行大运动量,但是两支球队的亮相还是引来的日本少的记者和球迷前来观看。

  东京时间16时,大阪钢巴队率先来到了运动场,不到40多分钟的训练时间,大阪钢巴队的训练显得有些过于单调,应该说整个训练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可言,除了放松、跑
圈、和一些舒展运动外,就几乎没有什么了,就连简单地在训练中触几球对大阪钢巴队来说都有点奢侈。不过,在训练结束前的五分钟时间里,大阪钢巴西队还进行了射门练习,虽然训练时间不长,但是队员们的兴致还是很高涨的,且技术水准也相当高,皮球几乎无一漏网,都被射进网窝。这是不是也预示着明天的比赛大阪钢巴队的射门也会如今天的训练中一样精准。

  大阪钢巴队的训练是轻松的,但是从训练的人员中我们发现那个曾经被我们记得住的、在比赛中有缕缕出色表现的8号球员达马西奥却因为没有出现在训练中,原因是达马西奥在8天前,因为在比赛中脚踝扭伤,现在正处于休养中,所以根本无缘此次比赛,当然了,这位8号球员达马西奥没能出现在比赛中也会让大阪钢巴队的实力大打折扣,从另一方面讲,对于大连实德队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而另外一名9号马格诺却如愿地出现在训练中,虽然他前段时间也曾经受伤,但现在已经好起来了,且状态也不错。“他应该会出场,而且有很好的表现的选手。”西野郎说。

  应该说对于此次比赛,大阪钢巴队还是相当的重视,他们在打亚冠比赛时已经和大连实德队相遇,各有胜负,两支球队的水平应该是不相上下的,而这次再相遇,希望能够在主场中取得胜利。虽然相对于大连球员来说,大阪钢巴队无论从个人体能还是身高都占优,但是,他们认为只要有信心,加快进攻的节奏,赢下比赛应该不会有问题。当然了,对于明天晚上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除了充满信心外,大阪钢巴队更希望能够踢出他们自己的风格来。(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