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潍坊市政府组织协调会 要求全力做潍坊杯各项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40 新浪体育
潍坊市政府组织协调会要求全力做潍坊杯各项工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潍坊市政府组织协调会要求全力做潍坊杯各项工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距2006年潍坊杯雅马哈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还有不到5天的时间,7月31日,潍坊市市政府在鲁能足校组织了由宣传部、体育局、公安局、卫生局、外侨办、市政管理、供电公司等单位参加的邀请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就赛事筹备的细节工作进行安排和协调。王冰芬副市长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黄又林专程到会并对该赛事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黄又林主任对邀请赛的组织筹备工作做了肯定,提出了积极的具体的建议;鲁能足校康建兴校长汇报了学校的前期筹备工作和需要协调的工作项目,对相关单位表示了感谢;市政府各责任部门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职责做了汇报,提出了后期工作方案,表示会全力以赴支持邀请赛工作。

  各部门汇报后,王市长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各责任部门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认为,这次赛事是宣传潍坊的一个良好的机遇,是继潍坊国际风筝会、鲁台经贸洽谈会之后推出的又一大亮点。作为载体,

鲁能足校既站在学校的角度又考虑到潍坊的地域的宣传,论证了国际赛事的经验和教训,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对进一步宣传潍坊、建设潍坊、发展潍坊会作出很大贡献。这项赛事的承办也说明了潍坊市的发展已经达到较高的水平,城市功能已经达到了承办国际重要赛事的要求,要利用这个机会,促进各项工作,做好宣传,体现潍坊的特色,体现赛事的人文特点。王市长特别提醒与会领导,不要太乐观,不能麻痹大意,要考虑到可能出现的各种细节问题,要求消防、保卫、安全、卫生、宣传等各职责部门的工作更要详细具体,要求做到工作有书面方案,有专人负责,有强大的后盾。对不可预见的突发事件做好防范预案,有备无患。

  最后王市长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潍坊杯,齐抓共管,密切合作,把这项赛事搞好,为潍坊增光添彩。

  (山东鲁能官方网站独家供稿 作者:鲁能足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