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直言不讳失态原因:裁判为什么不愿跟我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0:06 新浪体育
郑智直言不讳失态原因:裁判为什么不愿跟我握手?

队友劝阻郑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主裁判万大雪吹响终场哨声的时候,鲁能队很多队员还都沉浸在7比2大胜的喜悦之中,郑智却与裁判在场边发生冲突,从现场的画面来看,除了当事人之外似乎没有人能够说清楚在那一瞬间发生了什么。是郑智在质疑裁判在比赛的判罚?还是赛后有什么事情激怒了郑智。

  针对这一风波,新浪体育分别与当事人郑智、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取得了联
系,两人也分别对当时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据悉回到宾馆之后,郑智已经显得非常平静,表示自己已经接到很多朋友的询问电话。不过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郑智还是直言不讳的道出了自己失态的详细原因,“当时完全是发生一点误会,没有什么与比赛有关系的事情。而当时可能队友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一直在抱着我,害怕我做出一些不冷静的举动,结果就更加让别人误会了,其实当时我就想问问裁判,为什么比赛结束之后不和我握手,是不是认为我在场上表现有什么问题,我就是想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所以才向裁判询问。”

  在比赛结束之后,在现场的俱乐部副总韩公政立刻在休息室内向郑智反复了解了个中原委,郑智也介绍了其中的一些细节。“在比赛结束的时候,裁判都会把双方队员组织到中场进行握手。当时郑智把手伸向一位裁判,但是对方没有理他,是因为当时这名裁判并没有看到郑智伸出手来,所以就没有理会郑智。但是,这却引来了郑智的误会。于是,郑智就在场上问这位裁判怎么没有和自己握手的原因,是对自己有意见,还有是因为一些其他的一些原因。这就是大家看到的郑智在赛后发生全部过程的经过,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可以肯定的是,郑智绝对不是因为对裁判在比赛中的判罚有什么不满才在赛后质问裁判,但是当时队友们不知道郑智为什么突然情绪有些激动,认为郑智是要找裁判理论比赛的问题,大家怕因此会引起什么冲突或是误会,就抱住郑智,不让郑智去找裁判说什么,整个事情的经过就是这个样子。”韩公政详细解释道。

  不过,对于郑智当时的表现,韩公政也代表鲁能俱乐部对郑智进行了批评,“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作为一名球员,也不要过于急躁,这种沟通的方式肯定是不对的,而且像那种情绪去和裁判沟通,还可能让其他不了解事情真相引发更大的误会”。最后,对于郑智会不会因为比赛结束的激动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时,韩公政表示:“这个不会,鲁能已经和当事裁判进行了沟通,双方解释了这是一个误会,不会影响到郑智后面的比赛。

  相关新闻:

  鲁能高层表态内部处罚郑智 网友呼吁大牌收敛脾气

  郑智怒发冲冠追逐裁判 劝阻无济于事引发混乱(图)

  (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