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全新锋线组合短命解散 马帅坚毅形象留人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3:13 新浪体育
实德全新锋线组合短命解散马帅坚毅形象留人心(图)

(血流不止无奈退出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足协杯决赛的头球绝杀,让人们记住了马帅这个名字;朱挺的记忆,恐怕要源于荷兰世青赛中那脚惊世骇俗的凌空扫射。扬戈维奇缺阵,林乐丰排出了一个全新的锋线组合——朱挺、马帅。

  遗憾的是,仅仅20分钟这对全新组合就宣告解体。马帅受伤下场,但却给球迷留下了一个硬汉的印象。而朱挺则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大连实德实现逆转,第二阶段连续首发的他已经为实德打进两球。

  高佬马帅浴血奋战 坚毅形象留人心中

  2005年

足协杯决赛,马帅一记强有力的头球帮助实德实现“双冠王”,遗憾的是高佬在此后的联赛当中并没有什么上佳的表现。本场比赛之前,马帅本赛季才首发过2次。因此,这次首发对高佬马帅来说显得弥足珍贵。

  马帅也很珍惜这次首发的机会,开场之后表现极为积极,不错过任何一个得分甚至是控制球的机会。实德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就来自这位身高1米90的19号球员的头球攻门。然而马帅在头球攻门时撞到了青岛后卫孙彬的后脑勺,当时就鼻子就开始流血,在经过短暂治疗后又回到了场上。这时现场球迷都在高喊马帅的名字,为他加油鼓劲,也为他的这种行为所感动。

  但是,仅过了3分钟,马帅又被开出的足球打到了脸上,伤情更加严重,鼻血流不止,队医进场治疗立即示意不能继续比赛。马帅被担架抬下场,在场边接受治疗之后,马帅又被救护车送往

医院。望着开出体育场的救护车,球迷们又开始高喊马帅的名字,似乎是在祈祷伤势无碍。

  朱挺屡有进球有望挑大梁 邹捷临危授命难言称职

  从联赛第二阶段开始,朱挺就打上了主力前锋,四轮联赛全部首发出场,并有两球进账。朱挺的状态可以说是越来越好,大连足球似乎又寻找到了一把锋线尖刀。

  实德上半场开花不见结果,下半场在刘俊威送上乌龙大礼之后形势突变。第55分钟,实德队中路进攻被阻后 赵旭日直传朱挺,后者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守门员朱挺果断地一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实德实现反超。

  朱挺的表现还没有结束,最有威胁的一次是在第80分钟。实德后场抢断后张亚林策动进攻,左路的权磊策应后传中,小禁区内的朱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漂亮的飞身冲顶,只可惜皮球准确地击中了横梁。朱挺遗憾地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替换受伤马帅出场的邹捷依然未有建树。最有威胁的射门发生在第41分钟,潘塔中路分边,左路的翟颜鹏传中,禁区内的邹捷在对方紧逼的情况下左脚低射,但是被对方的守门员神奇的扑出底线。第89分钟,邹捷后场得球后中路人球分过形成单刀,狂奔将近40米后被回防的后卫将皮球破坏出底线。

  前锋多轮不进球本来就是一个受人与柄的事情。对于邹捷而言,目前最重要的或许还是该调整好心态,昔日凶猛或许可以早日重现。

  (强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