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将士探望班古拉两眼湿润 平时亦点蜡烛祈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0:47 新浪体育
金德将士探望班古拉两眼湿润平时亦点蜡烛祈祷

(将帅同着印有班古拉头像的T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8点左右,借客场与北京国安比赛的机会,金德全体队员在俱乐部官员和主教练库夫曼的带领下前往北医三院看望了正在住院中的班古拉。与此同时,金德俱乐部高层也对班古拉的最新病情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关于赔偿之类的事情要等到班古拉康复之后再议。(>>点击这里 为班古拉送上祝福)

  金德球员看望班古拉的行动引起了诸多媒体的关注,大约有30多家媒体到场采访,但是金德队员挡住了媒体记者,没有让进入班古拉房间内。由于房间狭小,金德球员所带的鲜花和水果都是分批带入房间的,对班古拉进行了慰问。据笔者观察,金德球员在走出来的时候脸色都比较黯然,有一名球员在走进电梯前表示:“没有见到班古拉可能还好一些,看到之后心理更加地难过。”

  金德球员的慰问大概持续了20多分钟,随后沈阳金德的副总金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金焱首先澄清了关于与班古拉解除合同的误会,“这个纯属谣传,我们从来没有说过。现在关于班古拉眼睛是否失明还没有最后的结论,这个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和报告。金德会尽快为他进行最终结论的确认,目前他还是能够感觉到一点光的。我们希望他在中国能够得到最好的治疗。至于其他的事情要等他康复之后再议。”

  “我们刚才进去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大家感情太深了,所以很多人眼睛都是湿润的。很多队员在他受伤之后都不敢相信会有这么严重,但今天看到以后心情确实很沉重。我们不只在比赛时穿着有班古拉头像的衣服,其实平时训练的时候也都为他祈祷,包括点蜡烛什么的。”

  笔者注意到,今天探望班古拉的球员也都穿着印有班古拉头像的T恤。据悉,班古拉自己表示非常想去现场观看金德与国安的比赛,但是医生认为他静养可能比较好,所以不建议到现场观看。班古拉希望能够通过收音机之类的来收听这场比赛,不过在北医三院的三楼有自己的病人活动室,想看比赛的话,班古拉可以在翻译的帮助下到活动室去观看比赛。

  (梁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