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群殴抢尽联城申花风头 蓝魔演绎你的地盘我做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5:25 新闻午报
球迷群殴抢尽联城申花风头蓝魔演绎你的地盘我做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当人们都以为上海滩德比已经索然无味的时候,球迷的暴力事件却打破了这份平静。昨晚的源深体育场,一场暗地里的较量在球场之外蔓延,主场的联城球迷与人数众多的申花球迷数次发生冲突,最后甚至发展到群殴的地步。

  这是今年联城与申花之间的第二次德比,两名外援堤亚哥和拉米雷斯各得一分,让两队在场上1比1平分秋色。球员卖命死拼的同时,看台上的球迷也在进行一场暗战。虽然是
联城的主场,但昨晚源深却涌进了1000余名申花球迷,相对于300多名主场的联城球迷而言,他们的气势压倒了主队球迷。“你的地盘我做主”,蓝魔打出的这样一个标语或许是现场的真实写照。

  不过,刚刚组建而成的联城球迷又岂会轻易认输。300多人的方阵也不时地回击蓝魔的呐喊,双方剑拔弩张,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一次实质性的冲突终于发生了。一名胆大的联城球迷居然独自一人坐到了大片

申花球迷的看台中,而且还身穿耀眼的红色队服、挥舞着镶有队徽的围巾。这在紧挨着的申花球迷看来,简直是个天大的挑衅。于是,一名赤裸着上身的申花胖球迷在同伴的起哄下,冲向这名“异类”,想把他赶走,而他身后1000多名蓝魔“后援团”在不停地造势。不过,单枪匹马的联城球迷显得非常地镇定,他在座椅上一动不动,任凭对手怎么叫喊都岿然不动。胖球迷气不过,一把扯下对方的眼镜,将它扔到了看台下面。恰好此时中场结束,越来越多的蓝魔都跑了过来,想集体“教训”一下这个不识相的联城球迷,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十几名警察和保安瞬间涌入看台。在警方的劝阻下,联城球迷被包围保护着离开了看台。与此同时,在联城球迷方阵那边,他们同样成功地“驱逐”了三名身着申花球迷。

  双方更大规模的冲突发生在比赛结束后。联城队员乘坐的大巴驶出大门时,数百名主场球迷在列队欢送,不知怎么地,旁边的申花球迷却看不过去,又冲了过去把联城球迷包围了起来,双方开始对骂。随后几百人就在体育场大门口推搡扭打起来。幸亏两队保安及时增援,冲突双方才被分开,但已经有球迷受伤。一场上海滩德比,就这样以球迷间的武斗结束。

  图:场内拼抢激烈,场外的围殴更激烈

  -记者|关尹|报道-记者|范筱明|摄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