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叫屈破解口水悬疑:杨晨整场都试图激怒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20:39 新浪体育
扬戈叫屈破解口水悬疑:杨晨整场都试图激怒我(图)

杨晨扬戈形影不离惹争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杨晨:扬戈用英文骂我 邹侑根老树开新花该进国家队)扬戈和杨晨在场上的争斗,最后差点上演了世界杯决赛上齐达内马特拉齐的一幕,赛后厦门方面声称扬戈在球场上向他的脸上吐口水,但是扬戈在赛后接手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没有啐杨晨,倒是杨晨在整场比赛中都试图激怒自己。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大连实德得到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当权磊将球罚向远点的扬戈维奇的时候,扬戈在防守他的杨晨的拉扯下摔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当扬戈维奇站起来的时候,杨晨还躺在地上,这个时候大连实德已经落后,扬戈维奇走到杨晨的身边,低头说了一句话,倒在地上的杨晨突然爬了起来,疯狂的冲向扬戈维奇。

  还没有靠近扬戈维奇,杨晨就被队友抱住了,但是杨晨手指着扬戈维奇,大声指责扬戈维奇,他甚至隔着五六米远的地方,朝扬戈吐了一口,表情十分愤怒。由于电视转播机器捕捉到了这个画面,很多人都在猜测,是不是扬戈朝躺在地上的杨晨吐了口水。但是在赛后记者采访扬戈的时候,他却表示,自己并没有吐杨晨,只是两个人在场上有对骂的事情。

  一位站在场边拍摄的记者离事发地很近,据他观察,当时扬戈并没有朝杨晨吐口水,而是有语言上的冲突。“或许扬戈对杨晨的做法表示了自己的蔑视,这种蔑视体现在语言上了,所以激怒了杨晨。”他猜测说。

  赛后扬戈在接受采访时对杨晨在场上的表现十分气愤,“他在场上比赛中都来干扰我,激怒我,就是想让我发火。”扬戈说,“他的很多表现都是在做戏,冲着我又是喊又是叫,就是想让我激怒了,在场上作出不冷静的工作。”

  在比赛中杨晨和扬戈的明争暗斗一直没有中断,其中他们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后,厦门蓝狮主教练高洪波都加入到了他们之间的口水战中。比赛进行到42分钟的时候,杨晨在防守扬戈的时候,两个人几乎纠缠在一起,扬戈有了一个踢人犯规动作,主裁判鸣哨示意扬戈犯规,当扬戈往回走的时候,高洪波走到场边,指责扬戈踢人,扬戈表示是杨晨先拉了他,两个人在语言上交上了火。

  随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扬戈在主罚任意球的时候,再次经过厦门蓝狮教练席前,高洪波再次指责扬戈刚刚踢人了,两个人有有了语言上的冲突,后来第四官员制止了高洪波的做法。一位实德工作人员赛后说:“他们就是想激怒扬戈。”

  赛后林乐丰表示,对方就是用杨晨死钉扬戈,不是让他发火就是要让扬戈没有作用,“你看杨晨都不要位置了,就是要盯死扬戈。”整场比赛中,扬戈到哪儿杨晨就出现在哪儿,就连扬戈到场边治疗,杨晨也在不远处站着。

  林乐丰在比赛中多次利用比赛中断的时候对扬戈进行叮嘱,就是要他不要上当,作出不理智的举动。厦门蓝狮不仅仅是一个杨晨盯防扬戈,11号任猛也多次过来帮助杨晨协防。从比赛结果看,厦门蓝狮的盯放扬戈政策十分有效,整场比赛中扬戈的作用不是很明显,倒是他没有过火的行为。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