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迷汉军感受温暖关怀 誓言决不让国安轻易得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6:32 新浪体育
低迷汉军感受温暖关怀誓言决不让国安轻易得逞

德莫斯与卡洛斯搭档玩“网式足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低迷汉军感受温暖关怀誓言决不让国安轻易得逞

伤病员在场边慢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超下半程刚刚开始,武汉队就遇上了两连败,处于这种低迷的状态,全队上下不可能没有压力。为了让队员们放松心态,近两天,俱乐部又是安排家属聚会,又有市领导和足管中心领导先后慰问,就连赛前的训练课内容也是轻松的“网式足球”。

  昨天下午,主帅裴恩才为主力队员安排了轻松的“网式足球”课,让队员们紧绷的神经再次得到了放松。裴恩才介绍说“这几天气温太高,队员的体力消耗太大,所以今天主
要是让大家放松放松。”队员们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中“喻练于乐”。

  主力队员放松的同时,小将及替补队员则在另一块训练场上与梯队踢了一场教学比赛,刚刚伤愈的孙峰和杨昆鹏均参与了比赛。而吴鹏、姚翰林、田晶等“伤员”依然只能在场边慢跑。

  明晚,汉军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队,面对实力较强的对手,汉军上下均表示,不论如何我们都得去拼,就算不能赢也不会轻易让北京在我们身上拿分。

  (武汉足球俱乐部官网 余蒙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