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梅内斯:炎热天气不是问题 堤马是否联手仍是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5:04 新浪体育
吉梅内斯:炎热天气不是问题堤马是否联手仍是秘密

(上海联城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海联城官方网站消息,德比大战进入到倒计时之际,上海联城周五晚上七点在源深体育场进行了周六比赛前的最后一场训练。尽管天气闷热,但主教练吉梅内斯依旧穿着长袖运动服和运动裤指导了整整一个小时的训练。董事长朱峻,总经理傅鹏等联城俱乐部官员也出现在训练场旁督训,不过无论是场上的队员教练还是场下的一众官员,都显得轻松愉快,丝毫没有大战当前,压力重重的迹象。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甚至在训练比赛的后半段把王大雷"赶"下场,自己上阵镇守龙门,而且还表现得极为出色,结果惹得老总朱峻一度
也技痒难忍,一度想上场一试身手。

  训练结束后,吉梅内斯教练接受了联城官网的访问,还剩不到24小时,这个乌拉圭人就将面对他来到中国之后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重大战役 -- 不过这可能仅仅是我们一厢情愿的观点而已,以下是专访的详细内容:

  联城官网:教练,这样的天气给你和你的队员带来麻烦了吗?

  吉梅内斯:不会的,不会的,我们休息得很好,吃得也很好,这么好的后勤保障,天气不会给我们造成麻烦。

  联城官网:这几天人们一直在谈论马丁内斯和提亚哥,他们两个人加起来在中国的顶级联赛中一共进了将近80个球,但在联城两人还没有机会同时担杠攻击线,明天会是一个机会吗?

  吉梅内斯:我现在不能说得太多,但我可以告诉你,他们现在身体很棒,明天一定都会上场,至于是不是同时,那是我的秘密。

  联城官网:那么谈谈

申花队吧,能不能具体说说联城会用什么方法来对付我们的客人呢?

  吉梅内斯:对申花最重要的还是不能让他们控制住场面,我们不会像有些球队面对申花时那样选择纯粹的防守反击,我们要控球在脚。

  联城官网:那么你觉得这场比赛与其他比赛相比而言有不同的意义吗?

  吉梅内斯:坦率地说,没有。这和我的任何一场其他比赛都一样,尽一切可能去获得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