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央视复出拯救中超联赛 转播正式敲定首转东北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央视复出拯救中超联赛转播正式敲定首转东北德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从足协和央视内部知情人士传出的最新消息表明,央视在时隔两年半之后重新转播中超联赛已成为铁定事实,央视将肯定在本周日为全国广大球迷

  奉献中超第19轮的一场精彩赛事。由于上海文广集团仍然拥有最近3轮中超转播的两场优先权,因此,央视本周日选择了长春亚泰与辽宁这场同样充满悬念的东北德比。

  与此同时,央视也确定了中超联赛未来两轮的直播场次,第20轮重庆力帆与上海联城的保级大战以及第21轮厦门蓝狮与长春亚泰的强弱大战成为央视的首选。

  除了

电视直播之外,以前依靠联赛报道而收视率极高的《足球之夜》栏目也将全面恢复对中超联赛的报道,为此央视已经向中国足协申办了近40张中超的电视采访证,目前也已基本办妥,《足球之夜》工作人员也将在时隔两年半之后重新投入到联赛的紧张报道中。

  应该说,央视与中国足协、上海文广三方的谈判可谓旷日持久,在两年半之前因为价格问题而放弃中超联赛的转播之后,几乎每年的联赛前都会掀起一场不大不小的央视转播谈判风波,但最终却都未能达成一致,央视方面始终认为中超联赛的品牌效应以及联赛水平和球市都物超所值。

  根据足协和央视知情人士反馈的最新消息表明,双方还没有签订长远的转播协议,尽管央视确定将在每轮直播本赛季剩余的中超联赛,但明年如何合作还不得而知,央视在很大程度上还是抱着“先试试看”的态度。(顺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