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漫画-今朝敢刺吴主帅坐骑宝马 下趟就宰了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11 东方体育日报
漫画-今朝敢刺吴主帅坐骑宝马下趟就宰了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话说吴国主帅吴金贵率领十一万大军南征,忽然有探子来报:大事不好,吴大将军的坐骑宝马在军营中被人刺伤……

  如果说苏州评话,这当口说书先生要拍一记惊堂木、学一声骏马长嘶:啊呀,军中混入了敌国奸细!

  ●今朝敢刺主帅坐骑,明天就敢取主帅首级。燕人张翼德张飞大将军就是被部下乘月黑风高之际取了性命。

  如此军扒大事,吴国军中却颁榜告示:此乃区区小事,能大事化小之事,罢了。

  ●此话说开去。当初我辈拿18元薪水的辰光,一辆18型的凤凰脚踏车值180元。

新车子停在工厂的车棚里被人戳破了轮胎,补一补两毛钱。

  现在

宝马70万元,修一修被砸的车皮一万元。以
申花
队主力的年收入来比较损失,今天吴金贵的宝马被砸,也就相当于我辈年纪轻的辰光被人家戳了一趟轮胎。

  由此看来,这只好算是小事一桩了。

  ●此话说回来。不敢当面说理,只敢背后使狠的人,只是小人。小人干小事。从这个层面上讲,砸宝马也是小事一桩。

  ●我是看不起如此小人的。

  马特拉齐侮辱齐达内。齐达内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敢在全世界目光之下回击对手。齐达内是男人,是堂堂正正的大人。假如齐达内也偷偷摸摸去车棚砸马特拉齐的宝马,砸了之后还矢口否认,这还算齐达内吗?

  ●法国之头与申花之脚的差距,天上地下。

  (阿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