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莫斯让人想起吉奥克斯 天价外援自辩正在进入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22 体育周报
德莫斯让人想起吉奥克斯天价外援自辩正在进入状态

(德莫斯的话和让人很耳熟,当初吉奥克斯也是这么说的。图/杨文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 武汉俱乐部花费20万美金租借阿根廷外援德莫斯三个月,如果折算下来,德莫斯一年的费用在60万美金左右,远远高过此前威尔的36万美金。德莫斯是汉军最昂贵的外援,可两场比赛下来,除了主场对阵天津时制造一粒点球、对西安国际击中一次门柱外,德莫斯并没有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背负第一身价的压力,德莫斯也感受到了责任。面对外界的置疑声,德莫斯表示:“我正在找回状态,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时间。”

  你来到球队已经快两个星期了,对武汉的生活适应吗?

  从寒冷的阿根廷来到炎热的武汉,我的身体感觉非常难受。说实话,前一个星期,我浑身没劲。再加上一周双赛,我感觉体力有些透支。好在这个星期不是一周双赛,我的体能可以得到恢复。

  对于前两场比赛的表现,你对自己如何评价?

  我只发挥了50%的水平,这主要跟我的状态不好有关,相信恢复一段时间后,我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球。

  对于新的球队、新的环境,你感觉适应吗?

  经过两个星期的训练配合之后,我感觉正在逐步融入球队,但是距离完全融入还有一段距离。我现在与中前场球员之间的配合还比较生疏,这会使球队进攻不畅。

  在武汉这三个月期间,你有没有进球目标?

  进多少球不是关键,重要的是能给球队带来胜利,这是我努力的方向。球队现在处于困难时期,需要大伙齐心协力走出低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