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冷艳张楚格超女显风采 四年前曾错过成名良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48 新浪体育
冷艳张楚格超女显风采四年前曾错过成名良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冷艳张楚格超女显风采四年前曾错过成名良机(图)

张楚格为比赛书写拉票宣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王亮妻子张楚格参加“2006超级女声”一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在大家的支持下,张楚格在舞台上的表现越来越好。有人用“冷艳”来形容张楚格,的确,她唱歌时安静地用情感很好的诠释歌曲,但是生活中的张楚格热情直爽。

  四年前,张楚格和好友以一个组合的形象参加了“青年歌手大奖赛”,最后在辽宁省拿到了冠军,而且在全国排名第七。朋友劝她到北京发展,张楚格的胆子小,最终还是选
择回家。这次参加“超女”是张楚格朋友建议的,张楚格以前一直生活在沈阳,没有过过集体生活,这次的“超女”活动锻炼了她,能够参加本次的活动她很开心。

  “超女”培训有时会很累,但是这些她都不怕,因为她很热爱音乐,和音乐有关的事情她都会去尝试。前些天,张楚格生病打点滴,王亮得知后很担心她的身体,王亮很支持张楚格此次参加比赛,但感觉名次并不重要,一场节目下来要接近四个小时,最重要的是张楚格的身体。

  当记者问张楚格王亮是否会来观看她比赛时,张楚格回答:“他应该不会吧,因为他平时特别忙,哪有时间来看我的比赛啊!”

  这次的比赛得到了很多球迷朋友的支持,在短信投票上,张楚格拿到沈阳赛区10进7的短信投票第一名,张楚格感谢那些支持她的朋友们,而且表示在下面的比赛中,她一定会好好加油的!

  (

鲁能
泰山
官方网站 梁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