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邀球迷代表免费看球 足球宝贝冠军响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56 新浪体育
实德邀球迷代表免费看球足球宝贝冠军响应(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7月16日,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为进一步贯彻“服务球迷,服务社会,共同托起大连足球”的方针,关爱支持大连实德队和大连足球的各界球迷,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举办“大连实德与球迷心连心活动”之“邀请球迷代表免费参加主场看球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其中足协原领导朱元宝、“大连文体频率PK世界杯”栏目优秀选手丁旭、足球宝贝冠军靳海琳、足球爱好者于婷、“大连电视台舌战世界杯”栏目优胜选手王文鑫、大连晚报短信与征文积极参加者王立农应邀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最终,实德队在主场以3:2力克在中超排名第二的长春

亚泰。赛后,王文鑫在与扬戈维奇、赵旭日合影之后兴奋的说:“与队员们零距离接触的感觉太好了,他们这场比赛在以少打多的不利情况下战胜了对手,体现了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大连足球的深厚底蕴,同时也希望实德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其他球迷代表纷纷表示这场比赛大连实德发挥的非常出色,双方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技战术素养,同时也希望俱乐部今后多组织这样活动。

  据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廉维才介绍:“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就是为了“服务球迷,服务社会”,从长远的目的来说就是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支持大连实德队,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用我们的真心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大连实德队的广大球迷。”

  (曲鑫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