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城首响“徐弘下课”声 力帆保级命系青岛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09 华商网-重庆时报
山城首响“徐弘下课”声力帆保级命系青岛战役

球队两连败,徐弘日子不好过
本报记者 刘自强 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0∶1不敌厦门后,力帆队的保级形势确实已经到了十万火急的时候。目前在积分榜上,厦门已经领先力帆5分,基本上保级不成问题,力帆要想保级,只能死死咬住目前领先自己3分、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队,

  山城首响“徐弘下课”

  在昨天的比赛中,力帆队并未显出决一死战的气势,整个上半场占据主动却未能打破僵局,中场休息时洋河体育场便响起了零星的“徐弘下课”声,在徐弘来到重庆执教以来还是第一次。虽然下半场天气的转凉让力帆队的进攻节奏有所加快,但最后时刻邹侑根的进球再次让全场球迷的情绪得到总爆发。一时间,“徐弘,下课!”响彻全场。

  外援依然未能体现水平

  在昨天的比赛中,力帆外援巴亚、奥特加还是未能用进球来回报徐弘的信任。巴亚在前场倒是显得比较积极,但粗糙的技术却让他很难在前场拿住球。而尼日利亚前锋奥特加昨天在上半场基本上就没有什么表现。

  更糟糕的是,这两人之间的配合也不熟练,由两人联手发起的进攻仅仅在下半场开场后有过一次,其余时间更多的是在单打独斗。

  战青岛决定力帆命运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力帆保级的唯一希望便是在下轮客场拿下领先自己3分的青岛队。在昨天的中超比赛中,青岛队0∶2不敌上海

申花,积分跌落至倒数第二。只要下轮获胜,力帆的积分将和青岛持平,保级还有一线希望。但要在占据主场之利的青岛队身上拿3分,又谈何容易。

  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占据主场之利的力帆依然在裁判那里吃亏甚多。到了青岛的主场,力帆队即将遭受的“待遇”恐怕更不会好到哪儿去。如果不能拿下青岛,力帆将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垫底的“优势”。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帆的对手将比厦门、青岛这些保级球队更强,力帆要拿分更不容易。

  本报记者 任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