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拒谈成功复仇说 满意结果不解下半场突然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22:58 新浪体育
图拔拒谈成功复仇说满意结果不解下半场突然低迷

鲁能队李金羽破门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比1”对于鲁能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不光成功复仇,也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榜首的位置,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长春亚泰多达12分,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那么今年联赛的冠军很难傍落他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队的主教练图拔对于全队上半场的表现感到满意,而对于很多媒体对于本场比赛冠以“复仇”的字样,这位塞黑老头似乎并不是很在意。

  由于两支球队首次交手时,上海联城曾在自己的主场以5-1这样吃惊的比分战胜山东鲁能,也因此,“复仇”这个字眼赛前也被很多当地媒体提起,从比赛的结果来看,鲁能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回击了对手。但对于山东队的主教练图拔来讲,他似乎对这些并不重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并没有针对这一问题做出任何回答。显然,在他眼里,只有三分最为重要。

  “对于我们来说,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甚至可以讲是很艰苦,我们队在今天开局打得比较好,早早的确立了领先优势,这对我们相当有利。但下半场开始后,全队的防线开始回收,攻防的速度也没有了上半场时间的那样快节奏,导致使对方一度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对于下半场全队的表现,我并不是很满意。”图拔如此说道。

  很显然,由于这场胜利的“特殊意义”很多在场的记者都渴望图拔能在讲些别的什么,但图拔并没有让在场的记者“得逞”他只是简单的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我的目的就是能够战胜对手获得三分,这是最重要的,而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忘记这场比赛,全力备战下场与深圳金威的比赛。”

  而对于联城队的主帅吉梅内斯来说,今天他遭遇了在中国的第一场失败,但从赛后吉梅内斯的表情来看,也并非特别在意这场比赛的失利“山东

鲁能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从排名上就可以看出这一点,对手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与其相符的实力,中场的组织相当出色,从一开场,就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压力,这让我们的队员感到有些始料不及。可以讲,我们队上半场比赛表现我并不是很满意,尤其在开场的前10分钟内被对手连进两球,尽管下半场有所起色,只是为时已晚,比赛的胜负早已分出来了。”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