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又爆内鬼风波 卞军黎梓菲无意悔改再遭三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36 新闻午报
联城又爆内鬼风波卞军黎梓菲无意悔改再遭三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关尹|文

  上海足坛在世界杯期间并没有消停。那边申花队的国门刘云飞因为逾期不归被俱乐部严惩,这边联城队这两天又做出了一个惊人决定:对队中两名中后卫黎梓菲、卞军实行停薪、停训、停赛的“三停”处罚。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两个月前说起。5月24日联城客场挑战天津队,上半时双方战成1比1,联城还一度占据优势。然而下半时却风云突变,联城连续两次在角球防守中失球,并最终输掉比赛。这样莫名其妙的输球也让联城高层觉得蹊跷,他们第二天集体研究了比赛录像,并从相关途径了解后,认定卞军、黎梓菲“消极”比赛,随即对两人实行停训停赛的“双停”。虽然有涉嫌假球的嫌疑,但俱乐部对外宣称的是“两人身体跟不上节奏,下放到二队去恢复状态”。直到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卞军、黎梓菲也再没有出现在联城的比赛阵容中。

  在受罚后,黎梓菲和卞军对此并不服气,一个多月时间一直呆在家里没有跟俱乐部联系,既没有参加训练,更没有认错,扮演了和刘云飞一样的角色。这让俱乐部愈发不满,终于做出了追加“停薪”的处罚决定。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已经彻底搬离基地,今后也不可能再归队,他们实际上等于“退役”。黎梓菲和卞军都是联城今年新引进的两名老队员,如今沦落成“疑似内鬼”,不由让人对联城今年的引援方针产生了质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