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关注亚泰欲引齐祖动向 暗示京师将加入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21:20 新浪体育
路透社关注亚泰欲引齐祖动向暗示京师将加入争夺

路透社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齐达内”这看似一个与中国足球毫不相关的人,近期却成为了国内多家媒体关注的焦点。之所以这样,正是因为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在最近几天时间里与一家中国的俱乐部似乎有着密切的联系,昨天长春亚泰俱乐部刘玉明曾对外证实俱乐部有意邀请齐达内加盟。就在他说完这句话不久,也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关注,不就前路透社也对此时进行了报道,甚至还介绍都另外一家中国的俱乐部也有意卷入这场争夺战中。

  据路透社报道:前世界足球先生,似乎有意在遥远的中国继续他的职业生涯,不久前一家来自中国的媒体对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尽管33岁的中场球员齐达内在上个月宣布,代表法国队参加完本届世界杯比赛后将正式告别绿茵场。然而,现在却又两支来自中国的球队希望这位法国球员能够延续他的职业生涯。中超超级联赛中的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渴望这名世界级巨星能够加盟本队。长春亚泰俱乐部的一位官员甚至表示“齐达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甚至可以说是一名最优秀的中场球员,如果我们能够得到他,那我们的阵容就可以更加的完美了!”

  长春

亚泰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的相当出色,还曾在自己的主场击败了中国的老牌强队大连实德,目前以27分畏居联赛第二名。令人奇怪的是,在听到这个消息后齐达内并没有立刻否认, 甚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表示,齐达内本人向往能在中国能创造一个起点。另外,还要注意另外一家球队,那就是北京国安,在这个赛季前,北京国安与
皇家马德里
签署了一份合作计划,与皇家马德里的良好关系或许能使他们距齐达内更近一步。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