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否认卡洛斯正式下课 无可挽回老卡走人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6:53 新浪体育
朱骏否认卡洛斯正式下课无可挽回老卡走人成定局

卡洛斯下课几成定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下午,九轮不胜之后外界纷纷猜测联城主教练卡洛斯的去留问题,在昨天联城主场迎战西安国际的比赛之后,有上海媒体披露联城高层决定让卡洛斯正式下课的消息,并称联城有意在世界杯期间寻找新任主教练。当笔者就这个问题向朱骏求证时,朱骏表示老卡并没有下课,联城目前尚未对老卡下课问题做出正式决定。

  自从周中大比分败走津门之后,众多媒体就提前预言将第十六轮主场迎战国际的比
赛定义为老卡在联城的绝唱。而就在外界在老卡是否会提前下课这个问题上大做文章时,联城高层却以下放两名球员的事件将媒体的目光自拉卡身上转移开来。联城高层在赛前的紧急动员工作显然取得了收效,昨天那场比赛从场面上来看联城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与之前相比确实有了很大的不同,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抢也异常积极。曲少言在开局阶段打入那粒使比分领先的进球之后,现场转播镜头特意瞄准了老卡,后者在曲少言破门一瞬间立刻兴奋地跳了起来。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老卡能够顺利拿下这场比赛以一场胜利缓解下课危机时,事情却再度急转直下,国际在比赛最好时刻以一次定位球机会扳平了比分。而就在维森特打入那粒进球的一刹那,朱骏再也压不住火,毫无掩饰地将自己的不满情绪全部发泄了出来。

  黑色一分钟让整个联城都深感遗憾,赛后,老卡也还在为裁判的判罚而感到暴怒,但是,卡洛斯在终场前的那次换人之举才是让俱乐部高层真正感到不满的原因,这个时候换下马丁内斯不但没有任何意思,相反却让对手抓到了反攻的机会。出人意料的是老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却显得极为平静,甚至还主动用中文与记者道再见,而就在几天前他还在以实际行动“封杀”上海记者,种种迹象都在表明老卡即将离去。此前,一位与朱骏关系密切人士也向笔者透露卡洛斯已经铁定下课,联城也即将利用接下来的这段间歇期来寻找主教练的人选。

  此前朱骏曾向笔者提起过他和卡洛斯之间的那个君子协议,即联城半程比赛名次保证在前12名之内就不会让老卡下课,而16轮比赛结束之后,尽管九轮不胜,联城目前的名次仍排在第10位,这样一来朱骏是否会食言提前赶走老卡就成了一个疑问。而在下课问题还没有正式成为事实的情况下,朱骏仍选择向笔者澄清下课流言,“老卡没有下课,我们现在还并没有就这件事做出正式决定。”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