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内部挖掘救火队员 奇兵处子秀连续制造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9:41 新浪体育
裴恩才内部挖掘救火队员奇兵处子秀连续制造惊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首次亮相中超仅仅用了10分钟就完成自己的首个进球,并且凭借此球帮助球队取得了客场胜利拿到保级路上宝贵的三分,如此完美的中超处子秀证明了赛前裴恩才的一句话:“荣昊将给你们带来惊喜。”

  赛前武汉队与沈阳金德同积14分排名第11位,但是由于金德中超赛程的更改他们要比武汉队少赛3场。加之上一轮重庆在主场击败了大连实德,因此对于武汉队来说已经跌进了
保级区。而赛前球队核心郑斌以及的缺阵使得裴恩才在这场比赛中用兵伤透脑筋。全队在最近7轮比赛中无一取胜,并且只打进可怜的三个入球。两位进攻核心的缺阵,似乎预示着汉军要想继续保持战金德全胜的记录并不那么容易。

  然而,裴恩才正在为前腰位置上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时,年仅19岁的荣昊给了主帅一个选择。裴恩才孤注一掷给予他重任,首次将他安排在球队的首发位置上。据说,这位小将的百米速度可以达到11秒,就在我们等待看他如何表现速度优势的时候,他却用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球打进了沈阳队的大门。第10分钟,
武汉队
发动一次进攻,王文华右路传中,包抄到位的荣昊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凌空铲进球门,打破了场上僵局。

  这个进球给了小将极大的信心,之后在他拿球时丝毫没有初征赛场的紧张感,第29分钟,武汉队前场左路再次发动进攻,荣昊果断的带球突入禁区,对方门将宋震瑜出击将球化解。第38分钟,荣昊在禁区前沿拿球,在对手贴身进逼的情况下,寻求突破没成功将球分给队友。第44分钟,荣昊有了一次显示他速度的机会,武汉后场解围后,荣昊得球向边路长途奔袭,先是甩掉了一个防守队员,随后又趟过一个金德队员的滑铲。在对手第三个人的铲球下,球才阻止出边界。

  通过比赛当中的表现来看,19岁的荣昊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敢于拿球是自己的特点。同时自己在面对突破时有很强的自信心,不足之处就是体能问题,当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首次体验中超节奏的荣昊抽筋倒地。看来要想有始有终的完成比赛小将还需磨练。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武汉队以17分暂列第九位,裴恩才也终于结束了球队7轮不胜尴尬,并且依然延续了中超与金德交手必胜的交锋记录。然而比胜利更大的收获就是看到了荣昊发挥,在球队外援挑选正在进行当中的时候,球队却先欣喜的从内部挖掘出了“救火队员”,这会让裴恩才对球队保级更加乐观。

  荣昊个人资料

  场上位置: 中场

  现效力球队: 武汉光谷

  

球衣号码: 26号

  出生日期: 1987-04-07

  身高: 177cm

  体重: 67Kg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