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中超半程收官战 叹山东力斩黑马一路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8:39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中超半程收官战叹山东力斩黑马一路绝尘

亚足联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日晚,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全面展开,除去沈阳金德的比赛延期以及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在今天举行,其他五场比赛全部结束。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这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以2-0战胜了对手,不仅锁定了中超联赛的半程冠军,更是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在积分榜上一路绝尘,在亚足联的官方网站上,亚足联也对本轮比赛进行了报道,并在文章中队山东鲁能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称赞。

  文章中介绍: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赛事全面展开,在首日的比赛中,五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出人意料的取得了全部胜利。在山东鲁能的主场,他们迎来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长春亚泰,在这场榜首大战中,山东队凭借着舒畅与韩鹏的两粒入球轻松的以2-0战胜了长春亚泰,不仅有效的遏制住了对手的上升势头,更是将自己的积分提高到了33分,把几支竞争对手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在昨天晚上另外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重庆力帆在自己的主场居然出人意料的以1-0战胜了卫冕冠军大连实德,摆脱了积分垫底的尴尬。他们依靠着外援达科在62分钟的一粒入球帮助年轻的主教练徐弘改写了历史,在次前,他们已经连续六年没能战胜过对手,而徐弘本人,在上任后继逼平了山东

鲁能后,再次将强队拉下马,也为他在球迷当中赢得了不少称赞。

  另外,西安国际在主场2比1击败青岛中能,在联赛上半程结束前保持了7场不败的记录。郑涛和维森特两人成为了西安国际队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两人联手在上半场的进球帮助西安国际战胜对手。在其它的2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球队分别击败了前来挑战的客队。在北京,北京国安1-0击败了本赛季的升班马厦门蓝狮,天津康师傅在主场3-1力克上海联城,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他们在积分上追平了大连实德,在联赛半程将要结束时候取得了一个较好的位置。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