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轮不胜卡洛斯走下神坛 老卡封杀媒体激起千层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31 新闻午报
八轮不胜卡洛斯走下神坛老卡封杀媒体激起千层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攻,攻不进,这是联城最近几轮最突出的问题。而到现在,连守也守不住了。一向被球队引以为傲的后防线,昨天被天津泰达打成了筛子。在先进一球的有利形势下,联城还是以1比3败走津门,连续八轮难求一胜。

  上轮与沈阳金德的比赛,因为土伦杯的缘故而延期,上海联城比对手多了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按道理,养精蓄锐的队员应该在场上生龙活虎。但从昨天的比赛状况来看,联
城队却没有人们所期望的那种气势。其实,对手天津队虽然排名靠前,位居联赛第二集团的领头地位,但他们的近况却差强人意。此前,泰达队在联赛中的进球数是21个,但失球数居然也是21,在所有球队中,泰达队的失球数只比排名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少一个。也就是说,在这样一条孱弱的后防线前,马丁内斯拥有最好的发挥空间。而联城虽然已经七轮不胜,但主要症结是在前场攻击力下降,12轮比赛只丢11球,这样的防守还是不错的。

  但昨晚,一切都变了。联城依靠马丁早早地在第23分钟就率先进球,但这个时候偏偏防守漏洞百出。整场比赛,联城的守门员董雷在不停地左扑右跳,而天津队球员在禁区外的远射,竟然比在训练中还轻松,偏偏他们的远射质量还都很高。

  在中场核心姜坤因为红牌停赛后,联城遭遇到了严重的人员危机。张效瑞昨天终于能够上场,回到家乡的他依旧神勇,但却因为脚伤被提前换下。祁宏还在被冷冻中,联城中场一片混乱。马丁想跑,却苦于无人给他传出致命一击。即便卡洛斯赌博似地首次排出三名前锋,前场依旧没有半点起色。

  八轮不胜,其中五场输球,此时的主帅卡洛斯已经完全走下了神坛。“前5轮拿了11分,现在8轮下来居然只多了3分,真看不懂。”有球迷这样无奈地评价道。如今的联城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不要问我,我不想说什么。”卡洛斯似乎在躲避上海媒体。风雨飘摇之中,联城的未来也扑朔迷离。人们不禁要问:如今拿什么拯救你,卡洛斯?拿什么拯救你,联城!-记者|关尹|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