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冠军梦想永不破灭 坦言第三外援用处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12 半岛晨报
林乐丰冠军梦想永不破灭坦言第三外援用处不大

林乐丰仍想着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超上半程只剩下最后一轮比赛要打,实德队过早被鲁能甩在后面。不过,实德俱乐部并没有灰心丧气,林乐丰表示,他们会充分利用休战期来进行调整,为下半年的比赛打好基础。林乐丰拒绝评论追赶鲁能的可能性有多大,而只是表示,“13轮比赛当中,能发生很多事情。”

  主场不敌申花令实德队再受重创,赛后,来自各方面的批评之声不绝于耳。对此,
林乐丰的反击是,“我们也不是躺在困难上给自己找理由,但如果不能正视疲劳对于我们队的影响,那谈什么都没有意义。”林乐丰说:“打申花之前,人家休息了一周,我们是刚从韩国回来,只休息了两天。下场打力帆也是一样,人家休息了整整10天,我们又是只有两天时间。有些人说,别的球队也都打过亚冠,也没像你们这样。事实情况是这样吗?以前打亚冠时,只是偶尔进行一周双赛。今年我们是连续两个月一周双赛,队员能受得了吗?其实,年初的时候我们就争取过,可是没有办法,大环境决定了我们今天的这种状况。”

  林乐丰坚持认为,如果不是受困于异常紧密的赛程,以实德队的现有人员,在中超至少也是三甲水平,“即使我们没有排到第一,和第一名之间的差距也绝对不会像现在这么大。这一点,我绝对可以保证。”

  现在,实德队已经在

亚冠联赛中出局,下半年的比赛中,他们就与其他中超球队重新站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虽然人们普遍认为,实德队是很难连追9分赶上
鲁能
了,但林乐丰并不这样看。展望下半个赛季时,他不肯把话说满,但却话里有话地表示:“13轮比赛当中,能发生很多事情。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把休战期利用好。我们实在是太需要这个休战期了。”

  在实德俱乐部看来,问题只来自于超级紧密的赛程,因此,接下来他们也不打算在人员方面进行什么调整。对于外界一直呼吁的第三外援,林乐丰的看法坚持不变,“足协规定只能有两名外援上场,第三外援用处不大。”他表示,实德队今年换外援只有一种可能,“除非大家都认为,扬戈维奇或潘塔不好用,那董事会就会研究一下这个问题。”扬戈维奇是实德队的进攻核心,潘塔的能力和态度也都没有任何问题,这意味着,下半年实德队在人员上将不会有任何变化。只是不知道卸下亚冠这个“包袱”之后,他们能否追得上鲁能?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