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巴西射手同场比拼 数据显示二人攻击力疲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22:34 新浪体育
两大巴西射手同场比拼数据显示二人攻击力疲软

法比亚诺争顶头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青岛与天津的比赛中,法比亚诺和阿格布两个分别身处不同球队的新外援有了同场竞技的机会。同为前锋都是在球队急需进球的时候招入队中,命运似乎有些相似之处。从今天的表现来看两个人的发挥也似乎形成了默契,在90分钟的比赛里两人的表现平平缺乏攻击力。

  阿格布自从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成为了津门球迷的新偶像,本场比赛与毛彪一起担当锋线搭档。在开场的一段时间里,青岛队高吊前压的打法限制了泰达队在中场的阻止,阿格布因此没有任何发挥,直到比赛的第13分钟,泰达队在前场获得一个反越位机会我们才看到他的身影。只可惜在前场空跑十多分钟的他有些心急,明知自己处在越位的位置上仍然去追球,而被裁判吹罚了越位在先。而身后的并未处在越位位置的吴伟安为此大为不满。

队员射门助攻抢断突破
法比亚诺2131
阿格布3021

  与阿格布不同的是法比亚诺从比赛一开始就极为抢镜,因为全队的高吊打法让他在前场疲于奔命的争抢头球,但是在佐里奇的严加防范下并没有几次真正的争到落点。这也让曲波难显速度优势。倒是几脚地面传球起到了中场过渡的作用。

  两人率先射门的是泰达队的阿格布,第29分钟,急于表现的阿格布在禁区外盲目的转身吊门,皮球毫无威胁的被泰达队门将赵燕明轻松得到。而第40分钟,青岛队在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白毅主罚的皮球飞到对方禁区内,法比亚诺在后点的争顶干扰了门将的准确出击而使球直接滚入网窝。虽然不是自己进球,但是法比亚诺的干扰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两位外援也继续着相互的比拼。第46分钟,青岛队姜宁在禁区内大力射门让门将脱手,法比亚诺在禁区内快速插上补射,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继续扑出,而幸运的是刘健及时赶到在大禁区前将球劲射入网。而这个进球多半功劳也要记在法比亚诺的身上。

  看到了对手的表现阿格布也不甘寂寞,第70分钟,天津队左路传中到禁区内,阿格布及时赶到捅射空门可惜球打在了门柱上,争当他准备补射的时候球又被对方的防守队员所破坏。遗憾的与进球擦肩而过。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法比亚诺和阿格布两个人还共同有一次射门机会,但是都没有打中球门。

  从两个人全场的表现来看都共同缺乏突破,而与全队在技战术磨合上还都有待提高。尤其是法比亚诺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助攻一球,但是迟迟不能进球将会让队友失去信任。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