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不知申花突变摆乌龙 竟称扬克尔已成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7:49 新浪体育
亚足联不知申花突变摆乌龙竟称扬克尔已成功加盟

显然亚足联不知申花突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扬克尔要走了!”今天上午从上海申花训练基地突然爆出这样的消息。因扬克尔本人不同意申花俱乐部欲用出场次数制约,认为其是对自己能力上的“小视”以此为理由甚至萌生去意。一时间德甲空霸登陆成疑这样的消息传遍了上海滩上下。作为前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其登陆中超的消息自然受人关注,然而让人颇感意外的是,亚足联似乎充分理解中国联赛的“国青”也无法预料到原本看似顺利的事情居然会出现这样的“意外”居然在不就前,甚至在官方网站上刊登了一篇明为《扬克尔顺利加盟申花》的文章。

  在该文中称:上海申花俱乐部在顺利晋级亚冠八强后迅速前一下了一位强力中锋,那就是来自前德国拜仁俱乐部的锋线射手扬克尔,这位身材巨大的射手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已达成协议,将在该队效力与今年联赛结束,在本场末,扬克尔就可以在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顺利出巡航。

  这位德国前锋在几年前曾在欧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了欧洲杯、02韩日

世界杯等多项重大赛事,甚至为
拜仁慕尼黑
俱乐部捧起过欧洲冠军杯的奖杯。但在离开拜仁之后,他的职业生涯陷入了低谷,02年至04年在乌迪内斯经历了两个令人伤心的赛季,回到德国后,又饱受伤病困扰,在最新一个赛季仅仅代表凯泽斯劳滕出场5次,而本赛季凯泽斯劳滕则降入了乙级联赛。

  或许正是这一切促使了扬克尔迫切希望换一个环境,于是他来到了中国,“我渴望来到中国,来到这个崭新的环境,尽管有很多欧洲俱乐部都向我提出邀请,但我还是选择了上海”扬克尔在加盟上海申花后这样讲到。很显然,扬克尔的加盟将挤走队中的洪都拉斯射手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在上半赛季可以讲是令人失望的,在比赛中始终无法找回状态,这也让申花俱乐部痛下决心引入这位昔日

德甲的巨人杀手。

  以上为亚足联在今天中午对扬克尔转会一事进行的报道。很显然,亚足联没能预料的中国联赛的特殊“情况”在亚足联的眼中,大概认为,既然扬克尔这样的大牌宣布加盟,那么中国的俱乐部势必双手欢迎。然而这两年中国的各俱乐部在引进外援问题上已经明显有了变化,几乎很少出现“免试训”即可加盟的情况,并常常出现与外援签订初步协议后又将其扫除门外的荒唐事出现。

  申花欲以出场率作为限制条款,不能不说是一个很好的保护促使,但这样的行为或许使得扬克尔认为自己能力并没有得到认同,于是也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谁也没能料到原本板上定钉的事件居然出现了这样戏剧性的变故,包括一项谨慎的亚足联也被中国联赛的特特殊情况“忽悠”才出现如此的乌龙报道。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