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披露扬克尔转会内幕 盛赞巨人将成中超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9:53 新浪体育
法新社披露扬克尔转会内幕盛赞巨人将成中超现象

扬克尔身披申花战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法新社消息 前德国国脚扬克尔加盟中超上海申花的消息在德国足坛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凯泽斯劳腾俱乐部官方周四也正式对外证实了扬克尔已经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

  有着德甲巨无霸之称的扬克尔先后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和意甲乌迪内斯俱乐部,两个赛季前重返德甲加盟凯泽斯劳腾,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扬克尔坦言自己选择中
国联赛也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我希望在中国,在上海申花俱乐部尝试全新的体验,毕竟在上个赛季受伤之后,自己长时间的缺席德甲联赛,在有限的5场比赛中也没有攻破对手的球门,再加上凯泽斯劳腾本赛季从德甲降级,这一切都促使我下定决心开始一段新的职业生涯”。

  而针对外界有关扬克尔前往中国淘金完全是被迫无奈的质疑,这位31岁的德国铁汉给予了坚决的否认,“在决定加盟上海

申花队之前,也有三四家欧洲俱乐部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是我认为来自中国的邀请非常具有诱惑力”。

  扬克尔曾经随拜仁夺取过2001年的欧洲

冠军杯,如今加盟上海申花之后,扬克尔将带领球队向
亚冠联赛
的最高领奖台发起新一轮的冲击,上赛季中超联赛的亚军上海申花目前已经成功晋级2006年亚冠的八强,队中拥有多名颇有实力的中国国脚。

  身高1米94的扬克尔33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并有10个进球,在欧洲足坛激烈的身体对抗中都能占据力量上明显优势的扬克尔在中国联赛中的身体优势将肯定更加明显,再加上上海申花队整体实力的强大,相信扬克尔只要能够正常发挥的话,非常有希望成为中国足坛的一种“现象”。

  (里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