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正式签约德甲巨人 前拜仁空霸闪电登陆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23 新浪体育
申花正式签约德甲巨人前拜仁空霸闪电登陆中超

扬克尔正式加盟申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刚刚抵达上海的前德国国家队和拜仁队的双料主力前锋,目前效力于凯泽斯劳腾扬克尔今天下午出现在了上海申花的训练基地,进行了简单的跑圈,并向现场的媒体记者表达了他想加盟申花的心愿,显然扬克尔凭借着名气与声望,对于他来讲,试训明显有些多余。从申花俱乐部内部传来消息,扬克尔已经直接签约,扬克尔将以租借的形式为申花效力到本赛季末,具体合同金额并未对外透露。

  下午16点,扬克尔身着申花队队服跟着申花的所有队友一起出现在了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在上午得之这一消息后,由于申花的过份低调错过早上接机的上海媒体可没错过这一绝佳机会,他一出现就引起了非常轰动的效应,所有在场的媒体都把镜头对准了他。

  由于早上才刚刚抵达,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扬克尔并没有参加今天下午与队友的合练,而是与有伤在身的申花主力后卫李玮峰,在队医的陪同下,一起进行了简单的跑圈,不过扬克尔看上去精神还不错。进行完简单的跑圈后,他首先接受了德国驻上海的媒体记者的采访,随后就被上海的媒体团团包围。而这位初来咋到的大牌也非常配合,并向大家表达了自己非常希望加盟上海申花的愿望。

  比较有意思的是,扬克尔的经纪人罗兰特—格拉哈莫曾经也是效力与也是效力于

拜仁慕尼黑的一名球员,他们之间接触是在6天以前和他开始接触的。也有很多欧洲的球队在接触他,但是他说,有中国和亚洲这样的球队,需要这样的球员,他们感到很突然,他们最终希望能够来到亚洲,他自己本人希望在亚洲和中国有一个新的经历。

  因为他跟凯泽斯劳腾是有三年的合同,但是因为对方降级,而且这两年凯泽斯劳腾的新的主教练上任之后,他总是用一些青年队员上去打比赛,老队员也被挤到了板凳上,所以扬克尔有一段时间确实是坐了一段时间的板凳,但是他同时表示,他是100%的健康,几个月之前有一些小伤,但是现在都已痊愈。

  据扬克尔的经纪人介绍,由于目前申花俱乐部的高层有事不在,所以在明天将正式与扬克尔签约。由于凯泽斯劳腾已经降级,俱乐部也同意放人,所以扬克尔这次也是以自由身加盟申花,但是他拒绝透露扬克尔的年薪问题。

  相关新闻:

  前景调查:新浪调查:您认为扬克尔能否加盟申花并取得成功

  官方态度:申花官网:扬克尔是第三外援候选 祝愿焕发生机

  跟踪分析:前德国国脚扬克尔抵申花 有望亮相中超客战实德

  专家评论:李承鹏:足以作砍柴斧 扬克尔奠定中超1米93海拔

  (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