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邀请前深足老总加盟 顾凯出山只等朱骏拿诚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22 新闻午报
联城邀请前深足老总加盟顾凯出山只等朱骏拿诚意

(顾凯等的就是朱骏的诚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一场看不见的战争正在地下蔓延。记者昨日从联城内部得知,俱乐部近日与前深足总经理顾凯联系密切,正力邀其加盟,而留给他的位置很可能是总经理一职。果真如此的话,联城高层结构将迎来一场大的地震。

  由于俱乐部目前局势持续走低,朱骏想对球队进行大的改造已是不争的事实,而他所看中的第一人选便是顾凯。此人从1999年底出任深圳俱乐部总经理,期间深圳队从一支连
年保级的弱旅成为甲A联赛亚军,李玮峰、李毅、郑智等多名国家队队员也正是在那时被培养出来的。包括当时的外援、联城现在的前锋堤亚哥,都和他有着旧交情。2003年6月,因为与俱乐部老总张海矛盾突出,他提前离任。随后的一年,顾凯担任了中科健CEO一职,目前正和几个朋友在运营一个高科技企业。虽然离开足球已久,但记者从深圳的同行口中得知,在他担任深足总经理期间与队中的大佬关系融洽,在商圈和足球圈中有着不错的人脉关系和管理能力,管理球队也非常“人性化”。甚至有人评价道,“在深圳足球圈内,只有顾凯最懂得足球运营之道。”而这几点,又恰恰是联城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也难怪朱骏会对他有意。

  昨晚,记者联系上顾凯的私人秘书吴敏,随后经他引见又找到了顾凯本人。面对记者的询问,他说道:“现在还没有很正规的途径来跟我谈这个事情。”在记者的追问下,他终于承认,联城此前的确是有人跟他接触过,“但没有正式谈。”

  有意思的是,曾经在足球圈内呼风唤雨的顾凯,如今却已经厌倦了这个是非之地。昨天他告诉记者:“我之前已经下过决心了,今生再也不碰足球!这里实在太让我失望了。”他甚至说:“这几年我定了个规矩:国内足球、职业联赛,不要再跟我聊!”正是因为如此,从深足退出之后的几年间,包括八一、沈阳等多支俱乐部都找过他,但都被他一口回绝。为了证明自己的“外行”,他还问记者:“

世界杯期间,国内联赛都要暂停吗?”

  有了自己的大生意,还会再踏入足球圈吗?顾凯对此的态度是:“在对方没有充足的诚意之前,我不想说更多。现在这个力度还不够。”记者问道什么样的待遇才能打动他时,顾凯一笑:“你说到了我这个地步,还在乎钱吗?当时我在

健力宝做总经理的时候,国内有谁拿得比我多?现在我有自己的公司,不是很舒服吗?去联城,只是我愿不愿意的问题。”

  “我是从足球圈里出去的,再回过去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吸引力。什么样的东西才能打动我,让我回去?我自己现在都说不清楚,或许是一种情感上的东西吧。”顾凯表示,他和朱骏还没有什么交流,所以此事结果还很难预料。不过,有时候无意间说出的话反而能透露更多的信息,他甚至会问记者:“朱骏现在不是人在国外吗?你从哪里知道的消息?”显而易见,顾凯与朱骏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加盟可能就真的只剩朱骏的诚意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