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自作多情拉米不领情 路易斯称除了申花哪也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20:50 新闻午报
申花自作多情拉米不领情路易斯称除了申花哪也不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程绩|报道

  本报讯申花和青岛中能关于转让拉米雷斯的谈判,因为买卖双方都非常有诚意,所以一度非常顺利,但昨天这桩即将签字画押的生意,却突然在拉米雷斯本人那里搁浅。“老黑”通过经纪人明确告诉申花俱乐部:他将在申花履行完自己的一年合同,除了留在上海,他哪儿也不会去。

  拉米雷斯是在上周六与重庆力帆比赛后,通过经纪人得知申花有意将自己转让的,没想到脾气憨厚的洪都拉斯人却表现得前所未有的激动。他当即表示,自己与申花有合同在身,他不会去其他任何俱乐部。

  与此同时,

申花和中能的谈判一直在愉快地进行,前天晚上,中能副总经理张洛迪告诉自己相熟的青岛记者,已经基本搞定了拉米雷斯,但也留了一个尾巴———现在就差拉米雷斯自己点头了。

  昨天,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张德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反问记者觉得拉米雷斯如何。他认为,拉米雷斯4个进球5次助攻的成绩单,完全是超值的表现,申花的问题不是应该卖拉米雷斯,而是之前应该买来马丁内斯,“申花哪有什么五大前锋啊?如果买来马丁,和拉米雷斯一高一快,申花完全能进更多的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