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主帅唐尧东提出辞职 心灰意冷俱乐部内忧外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22:31 新浪体育
辽足主帅唐尧东提出辞职心灰意冷俱乐部内忧外患

辽足主帅唐尧东提出辞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就在今天下午辽宁队与上海国际的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正式提出辞职。虽然唐尧东仅仅以身体不佳为由作为提出辞职的原因,但是了解辽宁队内部情况的人都知道,是眼下辽足俱乐部的内忧外患让这位辽足主帅身心俱疲。晚些时候,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已经知晓了唐尧东辞职的消息,但是俱乐部并没有表态是否同意。

  在今天这场比赛之中,辽宁队面对客场挑战的西安国际队,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
已经连续作战的辽宁队显示得身体有些疲劳,并在比赛率先失球,好在由徐亮在7分钟之后扳平了比分。尽管下半时辽宁队对国际队形成围攻之势,但依旧没有改变1比1的结局。

  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的休息室内一片沉寂,由于金德队本轮获胜,所以这场平局让辽宁队在积分榜上第一次落后于同城兄弟,事实上在与其他几支保组竞争对手的较量中,辽宁队已经不占上风,而且战平国际之后接下来又要面对国安、

鲁能
申花
这些强劲对手,所有人都知道辽宁队眼下的严峻形势。更为要命的是,如今在各个俱乐部都在积极为增加球队实力做出有效工作的时候,
辽足
一直在引援问题上停滞不前,不仅如此,甚至连基本的训练条件都无法保障,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唐尧东在今天提出辞职,看上去非常意外,但仔细分析一下,很显然是这位少帅无法承受这些内忧外患带来的压力。

  面对自己的队员,唐尧东在赛后显得有些激动,这位带队接近一年的辽足主帅向队员们表示,自己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由于身体原因,自己要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虽然唐尧东本人并不愿意提及真正的辞职原因,但是一位知情人士道出了个中原委。辽宁队本赛季的困难是明摆着的,一直缺少出色的锋线外援,但是球队考察了半天,俱乐部却一直没有回复,相反其他俱乐部在这方面动作非常迅速,像上次天津泰达火线引进的阿格布就是一个例子,人家在几天之内立刻办好手续上场,而且作用立刻显现出来。相比之下,辽足的引援则遥遥无期。

  除了引援之外,让球员们现在感到非常不满的就是俱乐部连训练条件都保障不了。现在球队一直在人工草皮上训练,很多队员都因此膝盖受伤,但是对于这个问题,俱乐部却一直没有解决。还有一个问题,与其他俱乐部一掷千金的奖金相比,辽足到现在只发放了由新任法人陈家松上任之后奖励的10万元,其他所有赢球、平球奖金都没有发放,这些都让球员们感到十分寒心。

  可以说,正是因为俱乐部出现的这些问题,让唐尧东受到太多来自球场外因素的困扰,这才是其提出辞职的真正原因。虽然俱乐部还没有给出一个官方的说法,但是辽足队员们在私下都表示,这个时候还是应该以稳定为主,现在辽足已经面临这些困难,再换帅更会影响训练和比赛,希望俱乐部能够解决好这次风波。(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